博客
;

木火通明 11-29

[荐] 

木火通明:美国原油产1100万桶成全球供应霸主后,真希望下跌吗?

浏览量:0

   阅读点赞转发点评是美德,谢谢!

      本周原油如预期在17号转折,而17号转折成低点之后震荡反弹到20号,而我们整体结构也是从上周之后看空到17号,而我们17号这里在67.7全平了71.6空,获利达到3.9美元。之后17号开始震荡布局多头到20号。再调整思路开始重新布局空头。本周原油API与EIA数据也是预期大利空原油,但是并没有造成大的下跌,反而是利空出尽是利多,调头向上运行,之后反复震荡反弹。而我们周五也是持续在区间68.6与67.8两边布局,整体中间锁利润0.8美元。而本周整体也是数据面影响,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7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产量首次触及1100万桶/日的水准。自11月以来,美国原油日产量已经增加近100万桶,归因于页岩油开采迅速增加。国际能源署(IEA)在最新的月度报告中预测,2018年下半年全球需求增长将从上半年的150万桶/日减缓至130 万桶/日。另外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7月20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7月20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5座至858座,创3月来最大降幅。去年同期为764座。

      木火通明:美国原油产1100万桶成全球供应霸主后,真希望下跌吗?


       消息面上,下周常规数据API与EIA整体预期小利多的概率比较大,特别是EIA预期大概率是利多原油,但实际的结果还是等周三直播的时候再进一步明确的分析和指导大家操作。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7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产量首次触及1100万桶/日的水准。自11月以来,美国原油日产量已经增加近100万桶,归因于页岩油开采迅速增加。当下以成为全球供应霸主,但是俄罗斯6月产量超过1100万桶。所以当下就是美俄之前的产量竞争。

       从上的情况来看,美国产量的增长主要还是在页岩开采的爆发,未来预期还有更大的爆发,而且可以确定的是没有谁大量增产之后是希望自己生产出来的东西是为了亏损,所以可以确定的是未来肯定会持续希望维持高位或是持续震荡向上,才能给资本带来更大的企业价值,企业赚钱了才能更好支持资本政府。

        

        技术面上,本周如预期17号转折低点,之后持续震荡反弹到20号,20号这天也是如预期冲高回落,预期20号高点,之后震荡调整到25号左右,之后会二次震荡反弹到月底,也就是说下周重点关注25号转折。预期下周还将在低位这是反复震荡一些时间。点位是重点关注69.1与66.5的区间运行,如果向下突破就看到64这里会获得大的支撑,向上会看到72美元这里有大的压力点位。

       预期经过下周持续一周的震荡之后,将有大的中线布局机会,大家耐心等待机会到来。如果你错了之前74.9或是74.5等这样获利达到6美元以上的大空头布局,请不要再错过下次的布局机会,联系我木火通明加入我们。预期下周走势路径图:

     木火通明:美国原油产1100万桶成全球供应霸主后,真希望下跌吗?

         阅读点赞转发点评是美德,谢谢!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