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木火通明 11-29

木火通明:维也纳会议的增产预期喊崩了原油,但原油 将跌出价值!

浏览量:0

      阅读点赞转发点评是美德,谢谢!

      本周原油先是如预期持续向上到67美元,之后周受维也纳会议越来越近影响,增产的声音持续增强。而6月15日特朗通过白宫声明称,决定对中国价值500亿美元的输美产品征收25%的关税,其中包括“中国制造2025”中包含的、对中国未来经济增长有利却将损害美国和许多其他国家经济增长的新兴高科技产品,造成了原油的进一步的崩盘。而我们本周周五之前还是保持着持续低多为主的思路,而且保持着64.2与64.4的多头,之后在65.25与66.3持续加多,在周五的时候67.05做了利润防守,而这个意外的崩盘也能我们防守的67.05的空换来了巨大的收益,将近2.6美元收益,如果你1万美元运用10%的仓位,做一手可以获利2600美元,也就是这次67的单子可以获利26%。而我们的止损只有0.3,也就是说盈亏比达到8.6比1,如果你喜欢这样的小止损博大利润,波段式交易,欢迎大家联系我们加入我们。本周数据EIA大出意外,进一步大利多原油,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6月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414.30万桶,预期为减少108.68万桶。另外截至6月15日当周,美国石油生产商增加两座活跃钻机,总钻机数触及2015年3月以来最高水平863座,这是过去十周里第十周增加。

木火通明:维也纳会议的增产预期喊崩了原油,但原油


       消息面上,本周常规数据AIP与EIA连续三周出现两者异向的情况,一个利空一利多,这样的情况是小概率事件才会发生。下周预期会慢慢回的归的概率更大,预期下周 API小利多,EIA利空的可能性会比较大。但重点关注关注的不是这些常规数据,而是应该重点关注22号的维也纳会议,OPEC、俄罗斯和其他产油国6月22-23日将在维也纳开会讨论是否需要调整限产协议,以限制油价涨势。

       最近连续两次大崩盘全是因为俄罗斯与沙特预期增产100万桶影响造成,而这个预期将在22号最终定论,所以重点关注关注下周22号的结果。而在我看来下周不管22号是否增产,我认为全是利空出尽是利多的好事。所以不用担心会下跌过大,另外我之前重点讲过65美元以下将不断突显他的价值,所以对我们来越是向下我们机会越大,因为今年必然还会再到70美元,这个是保守的估值。

       另外我们讲一下本次提议增产原因有两个:

       1、委内瑞拉5月份的平均石油产量为139万桶/日,正迅速降至100万桶/日,也就是说下降近39万桶,而且未来可能进一步下降。

       2、由于美国的制裁,伊朗的石油供应量可能减少50万-100万/日。

       从上面两个数据得出结论,就算增产100万桶,也是只是因为这两个国家问题出现大减造成,所以最多是持平状态,所以不要感觉增产就如狼来了一样害怕,整体未来要有信心,所以我判断利空出尽是利好的概率非常大。

      另外周五下跌的原因是中国宣布对价值500亿美元自美进口商品征收报复性关税,以回击美国总统***稍早宣布对一系列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 一些投资者对中国将在晚些时候对包括原油和其他能源产品在内的美国商品征税感到意外,中国官方新闻社新华社援引GWY关税税则委员会报道称。也正受此消息才出现爆发性的大跌,但我之前讲过***迟早会结束,最多会持续6个月,而受此影响的消息必定会收复,实际交易就想下棋,一步一步的推演,你就知道下一步要如何去布局和操作。

       技术面上,本周周评我重点关注8号转折之后整体看多到6月中旬,之后反复震荡,而本周14号出现小高点,配合消息面影响出现崩盘式的下跌。按着这样的去推,预期未来几天将持续震荡调整到22号的可能还是比较大,因为消息面上22号之前受消息面预期大利空增产影响多头难抬头,会受空头持续打开,之后22号利空出尽是利多开始震荡向上爆发,所以下周22号之前还是日内为主,22号之后开始持续低多为主。另外下周重点关注67与64的区间突破,如果向下看空到62关口,向上整体就看多到70美元。更多的以策略为准,下周详细走势路径图:

 木火通明:维也纳会议的增产预期喊崩了原油,但原油

        

      阅读点赞转发点评是美德,谢谢!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