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木火通明 11-29

[荐] 

木火通明:黄金空头偷袭成功,但不可持续另外空间也有限!

浏览量:0

   端午节快乐!出行顺利!

   阅读点赞转发点评是美德,谢谢!

      本周黄金白银整体如预期持续反复震荡,特别是14号的行情整体如预期,再一次验证了加息事件当天100%黄金白银100%的上涨的概率,而我们当天也是持续保持多头。但是最大的意外就是周五空头偷袭,造成黄金白银多头个月努力前功尽弃。但我们对本周的分析就是反复震荡,所以周4和周五也做了利润防守空头,但没有想到空头晚上这样的偷袭,也给我们意外的送来了大的财富。本周15号之前持续在1295附近一直加多,14号晚上开始在1306连续两次加空,到周五收盘获利达到24美元,如果1万美元,10%的仓做1手,不考虑别的短线交易的获利,本次的波段获利达到2600美元,利润率达到26%。本周白银周五之前强势异常,差一点就突破17.40美元重点点位,但最后出现大幅回撤。不过好在也做了17.23的利润防守,最后了意外的获利0.66美元。相对来说本周还是获利丰厚,但一定要跟上我们节奏,不然本周你可能就会很受伤。在这样复杂的行情下,才能更 好的体现一个优势的交易团队的重要性,如果你喜欢小止损博大利润,波段式做交易的,欢迎大家联系我们加入我们。本周黄金收盘1280美元,下跌1.70%,白银收盘16.57,下跌1.45%。

      下周重点关注数据:

19日16:00 欧元 欧央行行长德拉吉发表讲话 高

20日21:30 欧元 欧央行行长德拉吉、澳储行行长洛威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 高

21日06:45 新西兰 新西兰第一季度GDP年率 高 2.9%

       15:30 瑞士 瑞士6月央行利率决议 高 -1.25%~-0.25% 

       15:30 瑞士 瑞士6月活期存款利率 高 -0.75%

       19:00 英国 英国6月央行利率决议 高 0.50% 

       19:00 英国 英国6月央行资产购买规模 高 4350亿英镑

22日 20:30 美国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中 21.8万 

        20:30 美国 美国至6月9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 中 169.7万

    

        消息面上,本周一连串的消息对于行情的影响都如预期运行,从特金会到加息全部如预期行,但是周五的***宣布对中国500亿美元商品征收关税的清单之后,开始出现了大幅的下跌,而这个消息变成了本周的利好出尽最好一个根稻草,造成了周五的空头的偷袭击成功。但就这个事件就我看来,未来贸易我们中国必然反手,如果反手事件还会进一步的升级,因为本次的500亿关税造成之前中美两国因为***的谈判整体就是失效的,所以好戏在后头,如果这个情况成立,黄金的避险还会持续,也就是说震荡就将持续,耐心等待机会到来。

         下周消息面上比较清淡,重点关注瑞士的利率决议与英国的利率决议,预期整体小利空的概率比较大,另外就是关注周五美国失金人数的公布,当下还比较不好判断 是利多还是利空,但综合来看,下周整体利空的可能性比较大。更多的关注技术面上的日内策略分析判断更为精确。

        技术面上,本周我重点强调的是14号当天运用我们创建的恒定交易法,而当天我们运用的恒定交易也获利到了收益1294做多,止损运用3美元,最后14号当天没有让我们失望,最后还是在持续爆发了多头行情。本周我们重点关注的1308与1281.5整体多出现了突破,所以造成了本周的复杂性,但我们也是小止损博大利润也发挥了我们的长处。另外运用的防守也获得不错的利润爆发机会。

      下周黄金白银预期将在低位还将有震荡一些时间,预期18号开始低位震荡到20号才结束,之后下半周整体行情会比较顺利,所以下周重点对于20号与22号的转折。另外从周线转折来看,5月18号周线小高点,之后整体就是看空到6月22号下周低点,如果成立周线整体看多到7月6号高点。下周重点关注重点关注1273的支撑下破可以看到1250的支撑 ,白银重点关注16.6的支撑。另外从今年行情复盘来看,日线上持续大阴没有超过2天的,所以从这里可以看出来,预期下周一不会有大跌的机会,第二周五的下跌是自身下跌, 美元也没有出现持续二次的持续大涨,综合起来看下周黄金白银下跌不可持续,周一可以考虑先抄一个小底。更多的我们日内策略再进一步的分析和判断。预期下周走势路径图:

       木火通明:黄金空头偷袭成功,但不可持续另外空间也有限!

木火通明:黄金空头偷袭成功,但不可持续另外空间也有限!

        阅读点赞转发点评是美德,谢谢!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