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木火通明 11-29

[荐] 

木火通明:双助攻美元暴涨,供应短缺助涨原油

浏览量:0

一、黄金白银
黄金白银前面先是继续受美联储加息利空出尽的影响反弹,之后因为美元的暴涨的压制下冲高回落,昨天美元触底93之后的暴涨比较出乎市场的预料,原因有两个,一个是欧洲央行宣布于12月底结束净资产购买比市场想象中的要更偏鸽派,另外一个就是特金会后朝方发言政策进一步确定和平解决的成果,同时根据泰勒规则美联储今年是有望四次加息,不过白银目前已经走出右侧上升信号,后续就算黄金三浪探底也基本难让白银新低了,白银5月持续三周在16.28附近的布局低多最大盈利已经1美金,去杠杆做资产配置的账户已经跑出6%的收益,有需要参与金银本次中长线布局或者做资产配置的欢迎加盟我们木火团队。   早评建议:黄金到1306附近小空止损1309.5目标1302-1292-1275,白银到17.25小空止损17.35目标17.1-16.7,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木火通明:双助攻美元暴涨,供应短缺助涨原油

二、原油

周四原油市场最受关注的是沙特和俄罗斯领导人在世界杯开幕式上的会面,两国油长向媒体透露大体上都同意逐步退出减产协议,诺瓦克表示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应该在7月起逐步增产,下周(6月22日)的维也纳原油大会或达成“温和合理”的协议,利比亚两个最大的石油港口已经停止装载原油;当前原油市场短期供应问题会刺激油价强势,同时需要持续关注全球实际产出和需求的平衡变化,重点关注下周五的原油大会,预计原油会持续震荡一段时间静待市场消息,原油走完大五浪上涨后陷入调整震荡阶段适合波段操作,有需要参与的请跟进木火团队策略。
早评建议:原油到67.55附近小空止损67.85目标67.1-66-63,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木火通明:双助攻美元暴涨,供应短缺助涨原油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为木火金融交易师柴易生个人建议,仅供参考,需要更多指导请加入木火金融团队。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6月15日 周五
 17:00 欧元区4月季调后贸易帐、欧元区5月CPI年率终值、欧元区5月CPI月率
 20:30 美国6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21:15 美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
 22:00 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次日01:00 美国至6月15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