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隐者333 09-05

[荐] 

【原创】大盘指数再一次冲过60日均线!

浏览量:0

     在美盘的持续上涨下,周五上证50以2385点高开,稍微回调到2380点而后就展开拉升,下午继续放量拉升冲过60日均线,连续三周拉升,再一次接近半年线。上证指数及沪深300也是小幅跳空高开放量拉升冲过60日均线,也是连续三周拉升。创业板早盘以1255点高开,上午震荡打绿到1248点,下午也放量拉升,总体来看周五还是大盘指数强于中小盘指数,周五的拉升又消化掉周四的压力,大盘指数又重新冲到60日均线。前面说了短期的变化无常,一下涨一下跌,只要总体方向明确,就好好做股。不过前期涨幅过大的一些股开始杀跌,但又出现一些连续涨停个股,板块轮动,散户是追不赢主力的,做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就足够吃了。

风险 提示:

 

  1、本播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