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隐者333 09-05

[荐] 

【原创】分享新周期的红利!

浏览量:0

 

     在美盘的持续上涨下,周五上证指数以2539点高开,冲一下,而后打回,在5日均线获得支持后小幅震荡拉升,上证50及沪深300也是沿着5日均线拉升。创业板早盘以1260点高开,冲了一下,很快打绿,最低见1252点后开始震荡上行。板块方面航空,电信,水泥,煤炭涨幅靠前,贵金属,生物科技,饲料跌幅靠前。本周大盘继续震荡上行,在60日均线附近有所压力。虽然指数涨幅不多,但个股却是很活跃,越来越多迹象表明股市已经进入新一轮周期,当然现在还是这个周期的底部阶段,只有一些打前阵个股表现抢眼,等大部队拉起来,指数就已经很高了。所以想要先知先觉,现在就要做好准备。找到那些已经进入启动时间的个股反复做,这样你才能分享新周期的红利。

风险 提示:

 

  1、本播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