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隐者333 09-05

[荐] 

【原创】大盘进入做底第二部分!

浏览量:0

    在美盘的继续上涨及利好消息的传闻下,周三上证50以2320跳空高开,最低2318点而后快速拉升冲20日均线,全天一直高位震荡,macd已经形成金叉。上证指数及沪深300也是跳空高开冲30日均线,后面将再一次冲60日均线,同时半年线也在慢慢下移,如果这一波行情能冲到前面平台,那么大盘就冲半年线了。创业板早盘稍微高开后快速打绿,而后也跟随大盘指数快速拉升,今天小盘指数稍微要弱于大盘指数,但macd也开始金叉。板块方面今天汽车,家电,酒店餐饮涨幅靠前,大部分板块都是上涨的,只有少部分板块下跌,个股越发活跃,从这点来看大盘做底越来越明确。这一次大盘很可能冲半年线,也是做底的第二步,等冲完半年线再回调而后再冲年线,那么这个底部就很扎实了。大盘稳扎稳打做底,个股有前有后拉升,盯好一个股做全都没有错,跑来跑去最终一场空。

风险 提示:

 

  1、本播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