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隐者333 09-05

[荐] 

【原创】方向明确才好操作!

浏览量:0

    在周一小幅拉升及外盘继续上涨下,周二上证指数以2530点低开,最低打压到2520点,全天都是小幅震荡调整,沪深300及上证50也是小幅缩量调整。创业板以1262点低开,快速冲到1270点,而后快速打压到1258点,全天也是小幅震荡。指数虽然小幅震荡,但个股还是很活跃,涨停很多。压着指数做个股,从这点来看大盘底部是越来越明确了。既然底部已经明确,那么操作上就可以按照上升周期的波段来做,当然不管什么波段高抛低吸要牢记,追高什么时候都要谨慎。

风险 提示:

 

  1、本播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