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隐者333 09-05

[荐] 

【原创】做底是越来越明确了!

浏览量:0

    在上周末全面降准及美盘的大幅反弹下,周一上证指数以2528点高开,回调到2515点开始震荡拉升,但在20日均线附近徘徊,还有些犹豫。沪深300高开后就小幅震荡调整,上证50高开后更是打绿调整。创业板周一以1250点高开,稍微回调到1244点后就震荡拉升,冲破10日均线,而后一直高位震荡调整。周一中小盘指数要强于大盘指数,主力继续压着指数做个股,并没有因为降准的利好消息而大幅拉升,因为美盘还不稳定,随时还有打压风险,而指数在政策底附近才有安全感,所以主力压着指数做个股,既可以慢慢做底,又可以活跃气氛。什么时候主力觉的底部筹码差不多了,有底气拉升了自然会大幅拉升。所以现阶段短线继续做好超跌活跃股,中线继续布局下一周期主升浪股,做底是越来越明确了。

风险 提示:

 

  1、本播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