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隐者333 09-05

[荐] 

【原创】此板块已经提前走出底部!

浏览量:0

     在苹果股价大跌下,美盘大跌,a股在美盘不断反弹下一直回调,这一次美股大跌又会怎么样呢!周五,上证50以2252点低开打压到2249点新低,而后快速拉起,震荡一下在大金融板块的拉升下大幅反弹,下午又进入调整行情,尾市拉起,周线一根探底十字星,连续二周出十字星。上证指数再创新低2440点后快速拉起,周线也是一根长下影十字星,沪深300也是创新低反弹,连续二周十字星打底。创业板周五以1203点低开,最低1201点,而后跟随大盘指数快速反弹,下午调整,尾市拉起,周线也出一根探底k线。在美盘的不断反弹下,a股却节节后退,而在美股大跌下,却迎来反弹,前面的后退就是为了现在的反弹,不能进攻,就先做好防守,从这一点来看,主力的操作越来越成熟了。大盘10-11月份做一波反弹,12月份调整,现在再创新底,在新低附近震荡一下做底,而后做下一波拉升。周五的拉升还是大金融板块,但带动人气的主要还是证券板块。前面最早用保险来护盘,但保险价位太高,拉到一定程度就拉不动,只能砸下,而后用银行拉升,但银行一拉大家都知道是拉指数跌个股,所以也不好拉,证券持续下跌,大部分都跌到净资产附近,前面拉一波,这一次再拉一波,大部分个股基本能确定一个底部。证券板块能明确底部,大盘的底就越发明确了,底部在逐渐明确,那么现在要做的就是选好股耐心等待。

风险 提示:

 

  1、本播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