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隐者333 09-05

[荐] 

【原创】底部抛压越来越轻!

浏览量:0

      上周末美股继续大跌,周一上证50以2293点低开,快速打压到2286点后,开始一波反弹,而后继续调整,尾市拉了起来。上证指数及沪深300也是低开反弹,周一上证指数比其他二个大盘指数显得稍微强一些。创业板周一以1267点低开,最低打压到1263点,而后快速拉升,冲过5日均线,虽然后面也有调整,但总体还是盘中强势震荡,中小盘指数继续强于大盘指数。周一各指数继续缩量,这是好现象,但缩量要持续才行。在外盘持续大跌下,大盘抵抗性越来越强,表明在政策底附近抛压在减轻,但暂时还只能说明在政策底附近做底迹象越来越明显,但要上攻,可能还需要时间,所以在政策底附近不要太悲观,因为做底正在进行中,但也不能太乐观,不能乱追涨,因为做底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所以这个阶段关键是选股,选好下一波周期的牛股,做好准备随时出击。

风险 提示:

 

  1、本播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