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隐者333 09-05

[荐] 

【原创】底部越敲越扎实!

浏览量:0

      美国继续加息,美股继续大跌,周四上证50以2363点稍微低开,冲红了一下2372点,而后就是一路调整,下午稍微有点反弹,上证50创了7月份低点,上证50经过半年的横盘震荡,这一次破位下行,底部越发明显了。而上证指数及沪深300前面已经提前打压,所以现在反而没有创新低,但后面还有打压可能。创业板周四以1282点高开,稍微打压到1265点而后有些拉升,但随后也跟着大盘指数又所回调,下午有个快速拉升。今天创业板起着护盘作用,但下跌趋势还没有结束,护盘结束还有调整可能,深证成指今天比中小板要强。a股总是在外盘跌的时候能护一下,在外盘走好的时候继续调整。近一段时间主力加速赶底上证50,这样可以把年线带下来,上证50前面已经碰了60日均线及半年线,但年线太高,直接冲力度不够,只能打下让年线下移才能碰年线。后市还将会在政策底附近反复震荡,越接近政策底越要注意消息,因为到政策底附近有人比散户还紧张。

风险 提示:

 

  1、本播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