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隐者333 09-05

[荐] 

【原创】大盘做底还需时间!

浏览量:0

     周三在美股的大幅反弹下,上证50以2446点高开,冲到2451点而后就开始调整,下午跌绿最低2384点,在创业板的快速反弹下跟随拉升,收盘2429点。沪深300及上证指数也是高开调整,创了新低后开始反弹。创业板以1231点高开,冲了一下很快打绿,下午在见了新低1204点后快速反弹,过了上午高点,最高1237点,收盘1231点,中小板及深证成指也是创了新低后反弹。我们的指数属于跟跌不跟涨,能保持一下红盘就很不错了,人家的股市是上涨趋势的回调,我们现在还是下跌趋势,现阶段不是反弹多少,而是早一点明确底部,早点见底就早点扭转趋势。虽然大盘又一次大底已经是比较明确的,但做完底之前还要继续震荡,还需要时间,现阶段还要耐心等底部。操作方面看不懂的继续观望,中长线关注趋势扭转股,短线注意超跌反弹股。

风险 提示:

 

  1、本播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

  2、博文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