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刘煜贤 06-05

刘煜贤:又出利空黄金因素,多头走势再迎不利

浏览量:0

  当前的市场环境:

  数据上,下周重点关注27号的美国GDP的公布,预期是利多黄金白银,但27号之前的数据面整体是利空黄金白银的概率更大。周末还有一个利空消息,就是朝鲜决定自4月21日起停止核试验和洲际弹道导弹发射试验,并废弃朝鲜北部核试验场。朝鲜正采取行动将国家重点转移到改善其经济上。朝鲜将集中全部力量发展经济,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所以整体来说下周一黄金可能小低开,之后预期还会进一点震荡调整,详细的我们再看进一步的实时分析。

  而本周重点关注19号是关键转折点,实际结果就是19号出高点,19号当天我们确认是高点之后开始持续在黄金上看空做空,整体持续看空到下周24号问题不大,黄金日K线随机指标死叉向下,下跌在中轨的位置,日K线的BOLL支撑位置1322和1310两个位置(双BOLL),日K属于偏空走势。周K线之中,随机指标钝化在中轨附近运行,此外,周K线中在1360-1365释放了多次的反K线信号,本周的周K线光脚阴K线,预计下周初也就是23和24号还是偏空走势。

  短线上,本周五黄金继续下行,盘中最低跌至1334.3。而美元指数继续上行,美元指数盘中最高为90.49点,为4月9日以来最高。消息上美联储官员埃文斯表示;通胀上升快于预期,这是经济强劲的信号,可以容纳更多次加息。其次,朝鲜决定自4月21号起停止核试验和洲际弹道发射试验。种种迹象表明对短线黄金走势带来不利,从最新技术上看,短线黄金价格上档阻力1342一线,下档支撑点在1332,1327。我以为,在短期内黄金价格想守住1332一线企稳走反弹还是有一定的难度,因在此环境上出利多事件概率还是很小,当然也有一个利空出尽便利多的过程。因此在于下周的23号和24号我们就得看1327一线中界点,如若不加意外利空事件,此1327我以为还是有能力守住。那么在操作上,前面我也讲过看空,做空就不能期待反弹太高的位置参与,不然就走坏了当前的空头情绪,因此在周一操作方面多空分界点我以为就在1339之处,也就是周五触及1334一线低点反弹后的二次下跌,而1342则是重阻,做空就需守住1339不破进行,如若破位1339之上去空,你会发现很难跌又是一个煎熬的单子。

  刘煜贤

  4.22(编写)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