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刘煜贤 06-05

刘煜贤:黄金再回前期,1360下方始终是一道坎

浏览量:0

  各位投资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2018年4月19日。昨天市场黄金领涨算是比较意外的,且1350关口已经破位,而目前黄金盘面打破1349-50压制后,1347-48转变为支撑,也将成为偏强走势的关键防守位置!

  今天的行情若能守住1347,则后面的多头格局就能够成立,就像周二跌破1340后又重新打破1340,下跌就难以延续了,今天1347和隔夜1342意义相同!

  下方守住1347继续看涨,而上方的阻力依然是前期市场1356和1365多次测试的高点压制,所以今天我们先行按照强势格局1349开盘价开多持有。

  而对于昨天的行情来说,大家可以看到基本上金银油全线上涨,像这种对于当天的走势来说,就需要注意到突发事件。基础金属普遍飙涨!期货铝疯涨约5%攀至近7年来高位。从而带动贵金属市场的拉升,以及原油的拉升是欧佩克减产超标完成所致。

  要知道市场趋势下在当前表现的是一个较为激进的上涨行情,因为无论是从消息面来看关于美俄关系还是当前的***站都是在后期有一个较大的市场空间,也就是该有大波动的时候却出现在清淡的节点。地缘政治风险和美国方面的当前状况都会提升黄金价格的避险情绪,而还有一方面就是美指的低迷给予黄金价格的一个提升过程,这样的提升下黄金价格会一飞冲天,目前还需等待市场行情的不断持续轰炸!

  当前的市场环境:

  美元区:美国数据好坏参半;美联储鹰风阵阵;***政坛不稳定,内外压力交错;***的僵局悬而未决;总之,美元第一被人为的弱化,第二,不稳定性很大。第三,跟随即时的消息走。

  避险资产:黄金的避险属性虽然很强,但已经大不如前了。市场风险偏好更注重在股市中,避险情绪的延续度很差,市场目前基本都是审美疲劳,黄金的吸引力不如美股和美债。所以,近期的叙利亚局势,黄金并没有得到强势的提振。

  故而,今天笔者公眾號刘煜贤先行在开盘1349一线开仓做多,目前黄金争持于1351上下。大家都知道现在行情已经走上整数关口1350一线,并且已然最高飙升到了1355一线,这似乎超出了我的预期做空节点。不过,这一次的上升并不能说明这一次就能站稳这个整数关口之上。因为,价格越到上方就面临的压制越大,毕竟这个位置上冲了好几次,然而这好几次都没站稳,只能算是走了一遭高位罢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原因很简单,黄金越向上冲就越接近上方1356阻力,这一线的阻力并不是那么好打破的,毕竟这个位置是阻力,又是不久前未突破的高点,从而我们可以自1356这个位置进行一次空头,而当前我们短线先吃一波开盘早间的反弹利润,因此在我们早间目标就不能看于过高,抓到1353-54即可。也有4-5美金的利润可拿。若持续反弹到1356即可开仓放空,而这个回调力度我们暂时只能看到1350-49,因为前面我也说了如果1347不破,黄金就算企稳1345还有涨势,同时如果1347破位,那么也就意味着区间回马枪。这是我给大家的建议,谢谢大家!

  刘煜贤

  4.19(编写)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