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宝狂人 07-06

[荐] 

金宝:2019.1.14金价双针探顶,日内1292.8上空

浏览量:0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昨天我们再次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但都已经成为历史,把握今天才是王道,更多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 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1.14美指QQ截图20190113185139.png


    上周美指继续承压,价格最高96.21,最低95.02,收盘报收于95.66,周图以一根带有下阴线的中阴收盘,而日图以一根带有下影线较长的阳线收盘。


   上周影响美指的因素主要以下几方面:一是,美国12月ISM制造业指数54.1,创2008年10月以来最大降幅及2016年11月以来新低。其中新订单指数51.1,创2014年1月以来最大降幅及2016年8月以来新低。二是,本周美联储议息会议纪要显示未来加息次数减少,通胀和缓。三是,本周汇率市场上,美元兑其他货币持续走弱。四是,本周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走低,美元支持偏弱。五是,美国政府继续歇业,市场担忧仍在。六是,美国股市大幅振荡,市场对明年美国经济增长转折的担忧升级,七是,周五北京时间凌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是比之前原定时间晚出来讲话,之前有报道说鲍威尔还在吃午饭,午饭后老家伙劲头十足.一改之前弱的作风,他表示:美联储有能力对利率保持耐心.美联储聚焦于工作,不会理会政治.并没有看到任何迹象显示经济衰退的风险在上升.我们从上述这番讲话把上周市场无论是美联储官员,还是之前川普,以及近期众多机构不支持美联储加息的声音全部顶回去了,这相对支持了美指的反弹。


1.14美指四小时QQ截图20190113185514.png



        技术面上:上周价格最低到达95.02十月均线支撑后反弹,这符合长期看多美指的思路,而周图收阴盘面还是低位继续将进一步震荡,但月线的支撑限制了周图的下跌,同时周图下跌二重通道底线在94.76一线,这里支撑极强,而日图配合四小时图表来看后市有望去测试96.5一线,如果这里不破盘面将二次继续测试95一线的底部支撑,上破看97这里的反压力,如果站稳97中期继续看多美指,战略上高抛低吸不变。


    日内支撑95.32-95.18-95    压力95.76-95.9-96.12-96.32.


建议:回抽95.32做多,防守95,上看95.9-96.12-32.


1.14a href=


   

        上周黄金整体波动17.8块,上涨二块,连续一周的震荡没有上破顶也没有下破底,本周将是确定力量的一周。上周五整体波动8.6块,上涨0.78块,收盘在1287.18的位置,日图以一根带有上影线较长的墓碑线收盘。


1.12财一QQ截图20190111233921.png1.14111QQ截图20190113194210.png

  

       上周狂粉兵团战略上主要还是以空为主,不管是1287.4空到1279.6,还是周五1291空到1294加空到1286.5都取得了不错的战绩,特别是周五有太多人不理解我们的做空,好多朋友在问宝哥全网都在看多到1300上方,唯有你一个人看空这不是找抽吗,有句话说的好,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做多的无非是跟风,只要是个懂裸K的都能看明白是个冲高回落的行情,无非是怕做空错而已,对自己的交易系统不坚定随风摆,有的朋友会说基本面支持上涨,我就想说基本面也要在价格所处于什么位了的情况下,所有的利好出尽就是利空这个道理是个人都懂,而市场最终都要回规技术层面。


     在连续六天盘局以后价格仍未突破,周五的收盘出现一根十字星(墓碑),一根完美的十字星,交易者如何对待这根十字星?对于学过技术的人看到这个信号应该开心,标准的行情反转要来了,但是只要按照技术操作的人都赚不到钱,因为交易者总是想方设法学好技术,技术学好了还是不能赚钱,是因为太多的交易者只是学技术,没有把技术变长,所谓一技之长,大多交易者只是一技没有一长。面对形态交易要明白走势处于什么阶段,还有所处的位置。十字星只是表示有反转的迹象,不代表一定反转,所以这个时候交易者需要考虑3个问题,价格形成十字星,周一就是一个验证日,也就是形态验证形态成立的时候。1、假设形态成立,价格就会下跌至少1283-80的位子(今天的收盘价无法确定)。2、假设形态不成立,价格下跌到1283这里继续反弹形成震荡,3、假设价格要跌,以何种方式或行为诠释下跌,涨到1292.8然后再下跌直到跌破1280.还是直接下跌。4、假设太多永远假设不完。交易者在假设的过程中其实缺乏的就是如何确定,一旦交易者形成自己的判断标准或规则,也就是参照点(物)。也是交易者需要重点锻炼这方面,没有锻炼始终徘徊在各种假设中,始终处于徘徊过程中,在交易的时候裹足不前,丧失自信!这样的信号出现是机会,面对机会一定要不急不躁。

  

1.14黄金四小时QQ截图20190113203619.png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价格双顶有望形成,而上周大区间震荡,月线企稳上规,结构上有往上规冲击的需求,月线继续看涨,周图连续两周冲高回落,同时也是双针探顶,上涨明显的乏力,指标运行高位,有调整需求,日图运行上涨五浪中的五浪结束,陷入1279-1298的区间震荡,偏向高位换手,四小时短期偏空有望再次测试1280的支撑,破位进一步确认下跌,大结构决定小结构,小结构影响大结构,历史的步伐总是非常的相似总是不断的在重演,如果趋势成立周一不破1295下破1283将再次打开下行空间,因此预期本周先跌破后支撑后到位再行上扬,主要基于两点,周五墓碑线,上说上方压力较大,配合阴阳转换周一继续看跌,第二美指回抽幅度较大,在鲍威尔讲话后对美指的反弹打了一个强心针,下周进一步看好反弹到96.5一线,因此战略上我们黄金继续高空不变。


   支撑1283.2-1280-77-73-71,多空点1289.5,压力1291-92.8-95


  建议:周一早盘反抽1289.5直接轻空测试,防守1295,给1292.8加空,防守1297,目标一1283.2,目标二1290.8,目标三1276.盘面异常以VIP第一时间实时提示为准。


    欧美:1.1405-1.1518之间操作,各防守30点,60-80点,以守为攻。


    磅日:138.6-139.7之间操作,和防守38点,目标80-100点。

    

    磅美:1.2803-1.2900之间操作,各防守38点,目标锁定60-70点。


   

以上思路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实时建议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 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