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宝狂人 07-06

金宝:2019.1.8金价如期下跌,我为空头代言

浏览量:0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早盘我们再次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但都已经成为历史,把握今天才是王道,更多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 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黄金:早盘金价最高到达1290,我们预期是在1291.5-93.3分批布局,稍谨慎了一些,但价格在冲高回落中下破1288.5狂粉兵团第一时间在1287.4果断放空,最低下探1281.6,在此再次祝贺所有订阅加入狂粉兵团的战友。


    从亚盘盘面来看,金价冲高回落,目前已经打破了昨日的低点,短期在三小时均线处受支撑,而从四小时和720钟图表来看,关键位还是在1279.8这一线,这里失守进一步看低到1276-71-68一线,终极目标明天揭露这个谜底,现在说出来容易打脸,好多人不会相信,在昨天我们第一单空被打掉后,晚间财视明确提出最高反抽在1294.7一线,我们二次布局空,好多人不理解,到今天路演说空仍然有一部份朋友不理解,为什么会去空,金价至1160反抽最高到达1298.4,接近了138美金,而价格靠近2.618位,回落是必然的,而金融市场又是一个少数人赢多数人输的市场,全国人民连傻子都知道多会赚钱,哪谁来赔钱,所以我一直强调1290上做多和1160做空一个道理,在1295本博一路提示做空看1180时有多少人跳出来说宝哥又在装13,所以这个市场永远是先知先足者赚钱,盲目跟风者亏损,昨晚看1300上方的今天突然又全部转空,开国际玩笑吗,昨晚在1292以上做多的是否已经D疼不用我说,盲目看多会让你吃进去多少吐出多少甚至再多吐三斤血这就是这个市场。


    而当前从图表来看,昨天修复,今天预演,明天共振,欧盘我们锁定两个位子,一个是1285.3,一个是1288.5锁定这两位子放空,下看继续锁定1279.8-76-71-68,而早盘空我们在1283一线减仓留下的防守1291漂单,如果是空头的跟紧狂粉兵团,多头请绕道,等到达终极目标后我陪你一起庆祝今日的布局。

1.8财一QQ截图20190108111458.png1.8财二QQ截图20190108111607.png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