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宝狂人 07-06

[荐] 

金宝:2019.1.4金价逼空上升,静待非农指引

浏览量:0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昨天我们再次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但都已经成为历史,把握今天才是王道。


1.4美指QQ截图20190104075531.png


   昨天美指冲高回落,价格最高96.9,最低96.2,日图最终以一根大阴报收于96.28.


    

     基本面:美国12月ISM制造业指数 54.1,预期 57.5,前值 59.3。 美国12月ISM制造业指数创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幅。因需求疲软,新订单指数回落至近期低位,订单积压下降至零扩张水平。美国上周首申人数高于预期,尽管金融市场持续波动,但是潜在趋势继续显示劳动力市场维持强势。

      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增至2017年2月以来最高水平。小型企业录得最强就业增长,12月的天气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了就业市场。达拉斯联储主席Kaplan(2020年有投票权)表示,倾向于美联储在前几季度不加息。 美国民主党周四重掌众议院,料通过不包括边境墙的结束政府停摆方案,但参议院共和党称不考虑该方案。


     而技术面上在周三我们提到过美指会有一波反抽反压力,而从短期来看这个反抽基本到位,价格在连续两天上冲反压力全部是虚破回落,而昨天的大阴也预示着二次调整开始,因此战略上我们仍然要高空,昨天的ADP利好,初请及美国12月ISM制造业指数创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幅。因需求疲软,新订单指数回落至近期低位,全部利空,哪今晚的非农数据也不会好在哪,最多也是冲高回落的局面。


    日内支撑:96-95.8-95.5 压力96.47-96.7


建议:反抽96.47-5空单入场,防守96.8,下看不设。


1.4a href=


     昨天金价再次复制了周三的行情,走出了过山车的格局,晚间价格再次创造了新高1293.9,而狂粉兵团昨天亚盘1285.6直接进多最高到达1292.2取得了不错的战绩,晚间在ADP利空下我们1288.8进空盘面不对直接在1287走人。

 

     从当前盘面来看,多头的强势已经让人有点怀疑人生了,高位追多怕跌,做空趋势性太强,而今天我们再详细说说,从日图来看历史1122上升以来的两波次高点都是在1295.4和1295.9,而早盘价格最高冲到1296,趋势仍然没变,但价格已经远离五日均线,这不得不让我们对多头需要谨慎,同时目前日内必须关注1297的上破,上破如果强攻会去测试1302-05一线,而今晚又是非农大戏,无数次的非家行情告诉我们在数据前价格如果远离开盘价在数据前必将回规原位,所以早盘的强势上行也并不是一个坏现像,因此我们今天重点要跟随便节奏和时间点,如果亚盘直接上攻,美盘前必须放空,如果亚盘以1296做为压制回规1290一线还需上多。


     对于非农我们来回顾一下11月的数据,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5.5万人,远低于预期值19.8万人,但并未到达很差的程度,10月前值由25万人修正为23.7万人;11月美国失业率为3.7%,与前值持平;11月时薪环比不及预期,但同比增速则与预期持平,为2009年以来的高位。总体的就业数据、时薪环比增速等数据都低于预期,一个重要原因是恶劣天气影响,由于恶劣天气而无法工作的工人数量达到12.9万,远高于过去几年11月的水平(2017年为8.4万,2016年为1.9万,2015年为9.7万)。其中因天气寒冷,建筑行业在过去8个月雇佣了最少的工人,月度薪资增速不及预期,暗示着美国部分经济活动有所放缓,加剧人们对美国经济状况的担忧。尽管制造业就业岗位总体保持强劲,但建筑业和汽车制造业招聘大幅放缓。而且由于最近油价暴跌,采矿业也出现了裁员。此外,技术性人才短缺也是其中一个原因, 综合看,美国11月就业报告不及预期,劳动力市场依然表现紧俏。


     而从12月的ADP来看利好美指,周初请利空, 12月其他就业数据总体喜忧参半。其中美国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超过预期和初值录得98.3,保持在与2018全年相同的创纪录水平,2018年全年,消费者信心指数平均值为98.4,创2000年(107.6)以来最高。主要受益于经济和就业的强劲增长,在年底圣诞季,美国消费者情绪乐观。但是美国1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创下五个月新低。数据显示,美国1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28.1,为7月份以来新低,预期133.7,前值由135.7修正为136.4。美国12月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为107.1,不及前值和预期。12月各项数据总体而言,表现虽有所放缓,但美国就业市场仍处于健康稳健发展中。


   从ADP数据来看今晚的非农数据应该还是利好,现在主要关注薪资方面,如果增速回落,则会加大市场对美联储未来放缓加息的预期,短期仍将进一步打压美旨,提振金价走高,如果没有增速回落,哪晚间将利用非农数据冲高回落。


   技术面上:整个均线系统成多头排列,目前暂受压于1297.6-98一线,下方我们锁定1290-1287这一线,防守1283.7这里,只有强势下破这里才能格局有所变化,因此战略上日内回落还需要多为主,重点今天是跟随便节奏和时间点来确定进场。



   日内压力1297.3-98.6-1302-07,支撑1290.6-1287-83.7


建议:亚盘回落1291多单入场,防守1286,上看1296-1303,空单根据盘面变化待定。



   欧美:1.1360多,防守1.1330,上看1.1430-70.


   磅美:1.2574-1.2693之间高抛低吸,各防守40点,目标100点。


   磅日:135.54-137.1之间,各防守60点,目标150点。


   原油:45.7-47.35之间,各防守45点,目标150点。



    以上思路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昨天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但都成为历史,把握今天才是王道,更多盘面锁定狂粉兵团。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