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宝狂人 07-06

[荐] 

金宝:2018.12.24美指诱敌深入,金价1257上多

浏览量:0

    成功不在某一天,而在于每一天。俗语说:滴水成河。每一天的努力的积累就会助你成功。成功不在明天,而在于今天,一个今天胜过10个明天。成功不只在快,而更在于稳,最理想的状态当然是既稳又快,如果不稳,宁愿不要快。不难想象飞机很快却不稳会出现什么情况。生活如此!交易如此!


   12.24美指QQ截图20181224080409.png


    

       美指上周承现调整格局,在周五出现绝地反击,盘中最高到达97.05,最低96.24,收盘一根大阳线报收于96.95,周图以一根带有下影线的小阴报收。
 
       从上周的市场来看影响美指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几方面:一是,美联储本周启动年内第四次加息,美元支持仍在,但靴子落地后市场担忧又起。二是,本周国际汇率市场美元相对其他货币有强有弱。三是,美国三季度GDP增长3.4%,维持较高增速,其他指标失业率、首请失业金人数等延续偏好,美元基本面维持。四是,全球股市继续大幅下行,风险程度继续升高,VIX指数大幅波动,避险情绪继续增长,资金继续进入美元市场寻求避险。五是,贸易摩擦状况莫测,市场担忧继续,美元延续受宠,后市看,短期美元仍望偏强,后期走势继续在96-97之间震荡走拉距战。


      而周未的政府关门对后市整个美指又不利,所以配合技术面日内重点关注96.55这里的防守,一旦收盘于下方后市美指继续看空,哪周五的反弹就是回光返照,而日内如果回抽不反破继续向上哪整个上周的美指将是一次诱敌深入,而技术面日内上方压制97.05,强压力97.25,下方支撑于96.75-55.战略上先高空。


    建议:97.05-12空,防守97.4.下看96.75-55.


12.24a href=


      上周金价承现强势上扬,最高到达1266.5,最低1235.5,周图以一根中阳线收盘于1255.6,而日图在周四的冲高后周五出现小幅修整。


  

     从上周的市场来看影响整个金价上涨的因素有以下向方面,一是, 上周美元加息落地,市场对美元走强对全球经济的冲击担忧升级,加大金价上行支持。二是,美国股市大幅下挫,走出熊牛,其他市场连带动荡,VIX指数走高,资金继续进入黄金市场避险。三是,贸易摩擦反复,市场担忧仍在,金价受到支持。四是,地缘政治因素仍有发生,刺激金价格偏强。五是,美国CPI维持低位,明年加息次数预期减少,金价压力减轻。六是,周未美国政府部份部门关门对金价再次形成支撑,后市看,金价仍会进一步走强。


       美联储上周发布利率决议,宣布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接近决策者所估计的2.5%—3.5%的中性利率底部区域,这是美联储年内的第四次加息。鲍威尔上任伊始便明确表示将支持渐进式加息,由于美国大幅减税,经济保持相对稳定增长期,适当加息以防止经济过热合情合理。然而,中长期税改落地有望推动美国经济发展,失业率保持历史低位,劳动力市场充分就业。但数据时好时坏,暗示由劳动力繁荣,推动薪资上扬,进而传导至物价的路径恐将受阻。减税财政刺激逐步消化,以及加息对经济的滞后影响令美国经济增速回落概率加大,中性利率预期下滑。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5.5万人,预期为增加19.8万人,数据大幅不及预期。美国11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录得增长0.2%,预期为增长0.3%,薪资的不如人意预示着劳动力市场延续强势的概率不高。美联储既要保持通胀可控,又要促进整体经济发展,相对缓慢的加息进程显然是明智之举。美联储会后声明中也下调了今明两年GDP增速和通胀预期,预计2019年加息两次,上次预计为三次。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已经升至8月以来最高,暗示市场看涨情绪浓厚。

   

      美联储加息后,资金成本的攀升引发美股大幅下跌。标普500指数创下7年以来最大单月跌幅后,美股一直难以突破颓势。资金成本上升挤压再投资效率,导致总需求回落,造成整体经济下移,避险情绪上移。总之,全球需求放缓、财政刺激消退以及加息对经济的滞后影响令美国经济增速回落概率加大,中性利率预期下滑,黄金短期涨势有望延续。


     而技术面:周图以1233以来上行格局不变,而五周均线在1246一线,多空点在1252这里,而日图短期均线承现多头排列上升格局暂时未改,短期上方压力1265-69.4-71.5,而下方支撑1256-53-48,战略上低多为主,从四小时图来看至1242的对称走完以后目前走出上升三式的第二式这一段预期波幅不会太大,第三式要美指的配合如果走出回光返照,哪必然会上破1266.5这里,因此在上升三式未走完之前继续低多不变。


     日内建议:1257多,防守1252.5.意外给1253.8加仓,防守1250.8,上看1262.5,到位高位走人,低位持有,突破看1266-71.5.


  欧美:1.1355多,防守1.1318,上看1.14-1.1420-43.


  磅美:1.2616继续多,防守1.2576,上看1.2675-90


  磅日:141-140之间,主空次多,各防守40点,目标80-100.


以上思路仅供参考,更多实时提示欢迎订阅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