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宝狂人 07-06

[荐] 

2018.12.18金价对称出现,谨慎日内诱杀多头

浏览量:0

    金价早盘上行,最高1248.8触及前期的反压力,而从目前来看多单不要急于前,这样走很容易走出对称格局,前期调整28根K线后出现四小时的反扑走了六根K,而目前这一波也是运行28根K,现在反抽了接近9根K,这样走最容易走出对称,虽然趋势看多没变,但一个空中加油就容易让我们战略节奏打乱,同时所以今天清一色看多很有可能就是坑,所以静观三点我们的及时盘面提示,而且一但走出对称今天所有45以上的多全会被错杀掉,直接下杀就是1238这里,所以三点四小时图我们待定,而1234.5中线多重仓的直接现价1246.5再次减,三点后我们观察盘面不出意外会1247.5先做对冲空再多,也就是说如果四小时走出对称,我们欧盘1247.5就要先空,而欧美现在还是1。1330这里下破盘面走出小时图的空头,个人观点供参考。


     元旦将至,狂粉兵团为了与所有汇友金友同乐,凡是加入狂粉兵团直接交年费的直接享受7折优惠同时赠送二个月,直接半年的8折,赠送二个月,直接二个月送赠送一个月。服务主要以群和视频直播室为主,实时提示,跟踪到走人,详情咨询博客公告栏联系方式,财视专家实时服务提示系统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交易是为了利润,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做为一名交易员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