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宝狂人 07-06

[荐] 

金宝:2018.11.9美联储助攻美指,金价日内全线做空

浏览量:0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在博客右上角找联系方式详细咨询。


     你只看到我们的实力,却从来不验证狂粉的实力;你有你的仓位,我们有我们的技术;你否定我们的现在,我们决定你的未来;你嘲笑我们只会发消息,我可怜你总是被止损;你可以无视我的消息,但我会证明这是赚钱的趋势;赢利注定是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盈亏。但那又怎样,即便天天熬夜,也要让你赚到情到深处!我是【狂粉兵团金宝狂人】,我为自己代言!敬请期待您的加入!


11.9美指QQ截图20181109083518.png


  美指昨日再次探底回升,晚间美联储利率决议中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预计进一步渐进加息,认为经济增长保持强劲。美国上周首申人数微降,略高于预期,处于历史低位附近,表明就业市场保持强劲,整体利好美指。


      在美国中期大选结束后昨天我们也明确提到过,虽然民主党争得一席位,但大嘴的共和党以绝对优势掌控参议院,而且,参议员的任期长达6年,这一点极为重要。美国宪法赋予参议院批准条约、批准或者拒绝批准总统提名的大使、最高法院法官,以及其他执行部门官员、在总统及下属官员被弹劾时进行审判等职权。更现实的便利是,美国总统仅在得到参议院建议与认可后,即可任命人事。这些政府职位包括内阁阁员、联邦行政部门首长、大使、最高法院大法官与联邦法院法官以及美联储主席等等。这意味着,大嘴在重要人事任免方面,主动权并未受到影响。


   技术面上美指在周三以根带有十字的长下影收盘后,周四继续以中阳报收,说明上涨力度较大,同时价格收在10日均线上方,目前一旦5日均线再次上穿10日均线,哪美指将二次出现喷发上涨,因此战略上日内继续低多。


    建议:回撤96.4直接多,防守96.2,上看96.87-97



11.9a href=


      

    昨天金价波幅7块,最低1220,最高1227,日线最终以一根小阴线报收于1223.46.


     从当前盘面来看,价格至1160到1243反弹以来,价格几次测试1243未能上破,而日图从主图来看,有圆弧形下跌迹像,同时价格收于5日均线下方,辅助指标在MACD在0轴处运行,快速线有拐头向下迹像,配合主图整体偏空,四小时均线系统短线均线粘合向下发散,小时图价格下破趋势线,战略上高空是上策。



     日内压力1225.8-27-30,支撑1220-1218.7-1216-12


建议:亚盘1223直接进空,防守1227.7,意外给1225.8加空,防守1229,目标1216-12.


欧美:反抽1.1400空,防守1.1437,下看1.1350-25


磅美:1.3123空,防守1.3170,下看1.3020


磅日:中空继续持有,日内空仓149.35继续空,防守150,目标146.8


原油:亚盘回撤60.4做多,防守59.95,上看61.15-57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市场顺息万变,一切指令以会员第一时间实时提示为准。


本周战绩:17胜,2败。


11.7财六QQ图片20181107224837.png


11.7财一QQ截图20181107092737.png11.7财二QQ截图20181107115834.png






金宝:2018.11.9美联储助攻美指,金价日内全线做空


金宝:2018.11.9美联储助攻美指,金价日内全线做空


金宝:2018.11.9美联储助攻美指,金价日内全线做空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