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宝狂人 07-06

金宝:2018.11.6美指探底回升,狂粉兵团出击非美跌成狗

浏览量:0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

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目前150点到手,仅留美日等待继续情到深处。


2018.11.6财一QQ截图20181106161915.png11.62QQ截图20181106181555.png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