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宝狂人 07-06

[荐] 

2018.9.21美指破位下破,日内黄金非美全线做多

浏览量:0

  人生是一个成长的过程,无知的我们在千百次碰壁过后,才理解了什么叫做坚强。每一次失败,我都清楚地看到我身上还缺少什么,还需要改变什么,交易是一个测试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员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如何提高概率,宝哥提出一个观点与大家共勉—问题就是财富!您是想拥有财富还是躲避财富,每个人都具有一项伟大的权利—选择的权利!一个交易员永不改变的就是尽一切办法让自己盈利,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宝哥将是您永远的后盾。


9.21美QQ截图20180921062224.png


    美指昨日开盘于94.54,盘中最高94.57,最低93.82,日线以一根大阴线报收于93.9.

从当前盘面来看,价格已经下破94.3盘面已经全面走空,价格有望再次回撤92.65一线的迹像,而对于日内上方压制于94.15和94.3,下方支撑于93.65-93.5-93.27战略上主空。


   建议:反抽94.15空单入场,扫损位94.4,下看93.65-5


a href=


    黄金昨天走的比较稍弱一些,价格承现了反复的震荡洗盘,但从短期来看短期均线粘合向上,目前重点承压于1208这里,一旦上破将再次发力,而上方三角边线在1212,下方日内重点关注1203这里,对于美指的破位相对应对黄金形成了有效的支撑,因此日内继续低多为主。


  建议:1203多,扫损位1198,上看1208-12-17,突破17中期看涨。


欧美:昨天价格在美指的下跌下价格已经突破上规,盘面已经完全被多头主控,所以日内不用考虑回撤1.1750-40直接做多,扫损位1.1710,上看1.1815.


磅美:磅系双兄昨天最坑,价格在周三收出看空K线,昨天直接吞没,所以今天也是低多,回抽1.3230,扫损位1.3190,上看1.3310-32.


磅日:昨天走的最强,比磅美更恶心,受美日和磅美的影响直接上破148.5,短线日内注意前期高点148.36这里,所以早盘激进在148.36以20个点的扫损位做空,下看148.8-6,稳健点回撤148.8-6分批做多,损148.4,上看149.36突破149.45看149.8-150. 


以上计划为个人观点,更多盘面关注VIP和财视第一时间提示。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好运与您常伴!快乐与您同在!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