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宝狂人 07-06

[荐] 

金宝:2018.9.14金价再次上演过山车,日内继续看震荡

浏览量:0

      人生是一个成长的过程,无知的我们在千百次碰壁过后,才理解了什么叫做坚强。每一次失败,我都清楚地看到我身上还缺少什么,还需要改变什么,交易是一个测试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员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如何提高概率,宝哥提出一个观点与大家共勉—问题就是财富!您是想拥有财富还是躲避财富,每个人都具有一项伟大的权利—选择的权利!一个交易员永不改变的就是尽一切办法让自己盈利,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宝哥将是您永远的后盾。


      昨日亮点:欧洲和英国并没加息也在预期之内,但在欧洲利率决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行长德拉基一改以往的鸽派论调,乐观看待通胀前景,称通胀前景的不确定性正在下降,通胀正在向我们的目标靠拢,即使结束QE通胀仍能向2%靠拢,核心通胀水平将在年底前上升,引发美指大幅向下,欧美直接上冲1.17,磅美突破1.3085,同时由于***缓和日元避险,引发磅日上破后向上暴涨到1146.7一线,而黄金最高也拉到了1212.45,但随后再次回规到1200.


   今日亮点:

9.14美指QQ截图20180914081324.png

       美指:昨天美指在多空点94.97直接向下,价格测试92.1上升以来的趋势线位子94.42这里出现反弹,但日线最终以一根中阴线报收于94.55这里。

      

             从当前盘面来看美指短线仍然是高空不变,上方我们锁定94.72这里,下方关注94.4的下破,下破趋势完全转弱进一步看94.07-93.8一线。


           建议:反抽94.72空,扫损95,下看94.4破位持有。


2.        黄金:昨天金价走出过山车的格局,价格亚盘在1203受支撑后晚间最高上冲1212.45,随后走出调整再次到达1200,从整个盘面来看基本如预期,价格在日线布林线上规受压回撤,我们在1210一线直接开空,但这个回撤超出我的预期,当时看回撤力度最大也就1206,但市场永远是走循环,从早盘来看,盘面今天仍将继续走震荡,昨天市场一片看多破位08在10追多,直接被无情的打脸,今天哪市场经过这个大阴又是一片看空,我只能呵呵,对于日内我们永远做真实的自己。客观来看待,日内亚盘锁定1199.6这里,上方关注1204.5,强压在1206.5和08.7这里。因此操作上亚盘先多。


        建议:亚盘1200-1199.5做多,扫损位1196,上看1204到位设平保护,上破到1206.5走一半,移动保护到1203,到1208.7全部出局。空单我们锁定1208.7进场,盘面变化关注VIP第一时间提示。


欧美:1.1665做多,扫损位1.1625,上看1.1700-20.


磅日:147早盘激进直接做空,扫损位147.3,下看146.45,稳健到146.45多,扫损位146,上看147突破看147.3-65.


磅美:1.3085多,扫损位1.3040,上看不设。


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市场顺息万变,更多操作思路锁定VIP实时提示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好运与您常伴!快乐与您同在!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