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宝狂人 07-06

[荐] 

金宝:2018.9.11脱欧利好磅系暴拉,黄金仍需高空

浏览量:0

       人生是一个成长的过程,无知的我们在千百次碰壁过后,才理解了什么叫做坚强。每一次失败,我都清楚地看到我身上还缺少什么,还需要改变什么,交易是一个测试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员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如何提高概率,宝哥提出一个观点与大家共勉—问题就是财富!您是想拥有财富还是躲避财富,每个人都具有一项伟大的权利—选择的权利!一个交易员永不改变的就是尽一切办法让自己盈利,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宝哥将是您永远的后盾。

   

      昨日亮点:欧盟脱欧传来佳音,乐观情绪提振大幅磅美和磅日拉高一百多点,而美指再次在95.5受阻回落,欧美探底回升,金价要死不活探底小幅拉升。


金宝:2018.9.11脱欧利好磅系暴拉,黄金仍需高空


    昨日美指冲高回落,最高95.57,最低95.01,以一根中阴线报收于95.14.

从整个格局来看,目前还是一个震荡,上不破顶,下不破底,所以我们采取守两边,弃中间的战略。


建议:94.92-95.45之间高抛低吸.各防守二毛,目标锁定4毛。


金宝:2018.9.11脱欧利好磅系暴拉,黄金仍需高空


      金价昨天探底回升,全天波动7块钱,日图以一根小十字阳线报收。

在昨天的评论中我们也提到过,整体目前格局是震荡下行,市场这样运行像是在等什么消息的刺激,而1160-1214反弹的上升趋势线下破,目前1189做为短期的劲线位很关健,一旦下破空头将加速下行测试1182一线甚至更低,而上方目前压制于外沿线1199这里,重兵防守位在1202这里,短压于1198,战略上日内继续高空。


     支撑1192-90-87-82   压力1197.6-1200-1202


建议:亚盘1197.6-98继续空,扫损位1203,下看1192-90下破89持有。


欧美:1.1630-1.1540高抛低吸,各防守30点,锁定70点-90点。


磅美:1.2982-1.3085之间高抛低吸,主多次空,各防守40点,目标100点。


磅日:144.25做多,防守143.85,上看145-145.5,任何时间见145.5空单入场,扫损位146,下看不设。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好运与您常伴!快乐与您同在!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