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宝狂人 07-06

[荐] 

金宝:2018.9.10非农如期利好,金价日内继续高空

浏览量:0

       人生是一个成长的过程,无知的我们在千百次碰壁过后,才理解了什么叫做坚强。每一次失败,我都清楚地看到我身上还缺少什么,还需要改变什么,交易是一个测试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员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如何提高概率,宝哥提出一个观点与大家共勉—问题就是财富!您是想拥有财富还是躲避财富,每个人都具有一项伟大的权利—选择的权利!一个交易员永不改变的就是尽一切办法让自己盈利,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宝哥将是您永远的后盾。


 金宝:2018.9.10非农如期利好,金价日内继续高空

        周五美指探底回升,在非农利好影响下,最高上冲到了95.46这里,日线以一根中阳线收盘。

     

         周五公布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报告让市场惊喜,同时也在我们预期之内,新增非农就业岗位20.1万个,好于预期;薪资同比增幅更是达到2009年6月以来最高的2.9%,提升了通胀上升的预期。


     这次数据也再次体现出美联储本月几乎铁定进行2018年第三次升息,并有望完成年内升息四次的目标。美元指数本周收升0.33%至95.407。

今年以来,美国在税改等积极财政政策推动下,制造业回流与消费繁荣支撑经济增长,经济基本面强于预期,而欧洲经济表现不佳,且英国脱欧、难民等地缘政治风险加大了欧洲政治的不确定性,拖累了欧元表现。此外,土耳其货币危机也使得地缘关系较近的欧洲股市、债市、汇市承压,给欧洲经济前景蒙上了阴影。


技术面上:短期上升压力仍然是强,不过比起欧美来看还是偏强,而日线价格目前承压于20日均线,上破95.75这里会再次测试96一线,而下方我们关注95.2这里的支撑,战略上日内我们低多为主。


建议:95.2多单入场,扫损位95,上看95.5-75-96.


金宝:2018.9.10非农如期利好,金价日内继续高空

 黄金:周五价格在小幅拉升之后进行小幅度的小跌,在晚间非农数据利空后快速下跌到1193.8,整体波动10块,而我们在数据利空后直接在1198.7空单进场,二次反抽1199再次做空,整体都取得了不错的收益。

针对目前盘面,现在考虑的问题是价格是否进入回落过程中,回落到什么位置,价格不管在任何时候都是涨涨跌跌,这才是正道,关键的问题是在涨涨跌跌的过程中,幅度的大小该如何去确定。今天跌明天涨是很正常的事,别把一天的下跌和上涨看的太过认真,我们需要理性的去判断,去验证我们的疑问和正确。市场什么情况都会出现,往往出现的情况是你想不到的,也就因为是你想不到的才导致你亏损。是因为你忘记了这方面的风险。

目前从趋势来看,短期下跌趋势没有发生任何的变化,而1160-1214反弹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已经下破,同时我们可以看到连续两周均出现震荡冲高回落的局面,而周图又以阴线收盘,从四小时图表可以看到后期走势,个人偏向于大趋势线还是偏向下,第一:美联储9月加息基本上是铁的事实,加息意味着利好美指利空黄金,这必然会造成二次承压下跌,第二:技术面金价连续两周的冲高震荡回落进入一个新的下跌通道中,这个下跌通道还将继续,第三:近一个月全球最大的EIF持续减持,说明市场多头情绪并不强烈,上周三四的反弹有印度买盘的支持,但最终还是回落,整全市场环境还是偏空,后期有望继续二次探底。

操作方面主要以高空为主,对于多单依旧是短线日交易,必须采取快进快出!毕竟风险比率要大。通过上图我们可以看到,上边通道沿在1204的防守,短期压制于1201.6,而中轴于1198这里,下方的支撑于前期的底点1189.7和1185和1182.8,从整体的图形中观察价格目前只是对此波反弹行情的修整,小幅震荡下行的概率相对要大,而且将形成一个局部低点后再重新尝试突破,也就是会形成短暂的盘局区间!也就是说我们每次看到反弹都认为趋势会向上,但是不要忘记趋势是向下,处于空头市场,在空头市场你要做的是卖出,目前的一个震荡行情,会让你忘记市场的方向,这也是让大多数投资者频繁操作形成的误区,面对这样的情况你需要等待,用足够少的资金去验证,并且做到耐心!耐心是你在交易中必须具备的条件之一!在日交易操作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资金管理与分配,严格控制好风险,合理利用好你现在的杠杆。

周一战略点:开盘后价格如果运行在1198以下,可以说明价格已承现空头主导,说明回落开始确定,如果在1198上方说明价格还有望再次测试1200-1201.6,这个反弹不代表可以做多,主要的风险存在于反弹的幅度大小。风险是我们必须认识和面对的!永远不能逃避风险,逃避风险的人始终会被市场赶出局!针对这一点,我们以分批布局的方式战略做空。

建议;1197.6-98.6第一张空进场,意外反弹1201.6加空,均价在1199.6,扫损位全部设1204.6,仓位百分之四加六控制到百分之十,战略上如果只成交一张空持有不动,等待盘中提示出局,如果两张空单全部成交,以1201.6的空做为本周的头寸单持有,而1197.6-98.6这里的空做为短线单做短差,一旦价格下破1189.6反抽1192.8加空,下看1187.5-85-82.盘面变化关注VIP第一时间实时提示。

 金宝:2018.9.10非农如期利好,金价日内继续高空


    欧美从四小时图表来看,整体上升趋势线下破,短期承现下跌通道内运行,战略略上高空不变,目前我们关注周五的次高点1.1593这里,而下方我们继续关注日图20天线的下破,破位将再次打开下跌空间去测试1.1485一线。


建议:1.1545激进做反弹,扫损位1.1519,上看1.1585,稳健等待反弹1.1585空单直接进场,扫损位1.1625,下看不设。


磅系:亚盘先观望。


金宝:2018.9.10非农如期利好,金价日内继续高空金宝:2018.9.10非农如期利好,金价日内继续高空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