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宝狂人 07-06

[荐] 

金宝:2018.9.6美指震荡向下,金价独立上升晚间低多

浏览量:0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金宝:2018.9.6美指震荡向下,金价独立上升晚间低多

 

       美指日内小幅震荡,短线在30分钟60日均线压制,而目前小时图支撑仍然是94.9这里,强支撑在94.65这里,因此晚间重点关注ADP数据的指令,在欧盘***升级下美指小幅反弹再次回落,并没有此发避险向上,战略上仍然是高空为主。

 

     晚间建议:反抽95.3-4空,损95.6,下看94.93-65.

 

金宝:2018.9.6美指震荡向下,金价独立上升晚间低多

 

  黄金:欧盘上破1200最高上冲到1203,从盘面来看,欧盘并没有下破1195这里,而是走出独立上升格局,而四小时的侧压力也上破,短线压制位在1203.6周图的中轴位和四小时的斜压力1205,突破上里将进一步打开上升格局,而下方支撑于1189.5上升以来的倾斜位1197.6这里,整体来看从昨晚到今天金价无视美指走出独立格局,哪晚间我们战略上要回撤低多为主,空单暂时回避。

 

         建议:回撤1198多单入场,扫损位1194,上看1203.6到位设保本损,突破看1205-06.5-11.

 

欧美:欧盘小幅回落没有到达我们预期做多的位子1.16,从盘面来看欧美并属于强势,盘面仍然是反弹行情,上方仍然强压力在1.17这里,下方支撑于1.16和1.1584,所以晚间选择高抛低吸,见位操作。

 

建议:1.16-1.1584到位做多,不到不做,均价在1.1592,扫损位设1.1550,上看1.1665-87-1.17,同时任何时间见1.17空单果断进场,止损30点,目标60点。

 

原油:晚间EIA守两边,69.5和67.85高空低多,各放40点止损,盘面变化VIP第一时间提示。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好运与您常伴!快乐与您同在!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