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宝狂人 07-06

[荐] 

金宝:金价阴阳交替,日内高空为主

浏览量:0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上周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但再辉煌历史也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金宝:金价阴阳交替,日内高空为主


    上周金价承现冲高回落,周图最高1214.27,最低1196.16,最终以一根小阴报收于1201.3美元。

     上周金价走出了阴阳交替,盘面整体以冲回落为主,而4小时图上我们可以看到价格至下破1160反弹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后,整体以空头主导为主,而对于本周周初我们战略上仍然是高空不变,理由:短线运行在下降通道之中,上边线在1206.5,中轴为1198,下边线为1192,而日线多空点在1202.5,因此操作上我们选择分批进场为主。


      建议:1202.5空,给1206.5加仓,价格1204.5,扫损位1209,下看1192.多单以盘中实时提示为主。


   磅美:1.2893一线多单入场,扫损位1.2863,上看1.2875.

   

   磅日:143.25一线多单入场,扫损位142.75,上看144.05-25.


   欧美:1.1558-1.1630之间操作,各止损30点,目标60-70点。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好运与您常伴!快乐与您同在!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