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宝狂人 07-06

[荐] 

金宝:2018.8.31金价上摆迷魂阵,日内何去何从

浏览量:0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金宝:2018.8.31金价上摆迷魂阵,日内何去何从


    昨天金价冲高回落,从整个图表来看价格打破了上升趋势线,在下午VIP我就明确提出,盘面有诱多形为,因为1200这里全国人民都在等着布局中线多,但是全国人民都看到的支撑哪就不是支撑,这个市场绝对是少数人赚钱,多数人赔钱,不过欧盘的空被止损出局,晚间我们在1202.7再行入场做空,最低少探到1196,所以对于今天真的不想说太多,盘面太乱,我们必须要跟随便主力的思维去判断,因为真正的操盘手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绝不是一尘不变,这就是我一直说的市场顺息万变,我们以不变应万变。


      对于当前的格局,盘面还会反复,也就是说今天的走势绝定下周的格局,下方1193至关重要,一担失守说明这一波反弹将终止,而上方我们1208做为空头最后的防守位,不破看空,而日内压制位在1201这里,这里也是亚盘的一个做空位,多头今天暂时不考虑,盘面如果出现信号我们将会在VIP第一时间提示。因此日内主空次多。


  建议:1201-02空,损04,下看1194-89.7-85。盘面变化以VIP实时提示为准。


   磅日:144多单进场,扫损位143.7,上看144.85.


   磅美:1.2980-70多,扫损位1.2930,上看不设。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