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宝狂人 07-06

[荐] 

金宝:2018.7.18金价完美下跌,中空继续锁定1187

浏览量:0

 金宝:2018.7.18金价完美下跌,中空继续锁定1187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财视专家金宝狂人,888狂粉***正在进行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明天的生活取决于你今天的选择,如果你交易仍然处于迷茫中,锁定达利金融学院,锁定宝哥还你不一样的人生,我们的口号是王者亮剑,谁与争锋!!!


   金宝:2018.7.18金价完美下跌,中空继续锁定1187


   昨天黄金整体波动19美金,整体下跌13美金,价格在一度上升到1244.9的位置开始回落,回落的时间在晚间8点,回落的幅度19块。而我们昨天全线放空,利润相当可观,至1280一线本博就可以全面提示放空,在上周本博也提示1265果断空,而这周更是坚定1245一线干空,有朋友问人家都布局中线多了,为什么这么低的价格还在空,趋势为王的道理都明白,明知是空,总想去做多装13,看毛的中线1300-1400,对了可以无尽的装,可是有意义吗,结果就是被血淋淋的打脸,所以针对目前的格局宝哥再次提示反弹继续空。


     现在的价格在1227.8的位置,回落的速度快幅度大,在这个时候交易者大多的看法会认为价格下跌很多了,要做多,不然会失去一次机会,价格都这么低如果一旦反弹,很不情愿错过这次机会,因为大多数交易者在这次下跌的行情中没有赚到钱,有的甚至被深套,交易者往往在这个时候是不能有迷惑和盲目。下跌的趋势依旧没有改变,价格大阴下跌反弹完全是正常。一个交易者做多做空必须有一个判断标准,最主要的是交易者的判断标准来自哪里?多数交易者的判断标准来自感觉,随心所欲!这点决定了多数交易者不能成功的一个主要原因。这个时候从走势上看,日线中形成的是一个局部的吞没形态,同时价格下破1236和1234这里,也就是说下跌趋势将二次启动,交易者这个时候关心的是反弹的幅度,在下跌趋势没有改变之前,过早的看多是一种盲目。在反弹的过程中,也是有阶段性的,这来着市场的反应,来自人的行为。反弹幅度会有多大?反弹的时间会有多长?交易者如何判断反弹的幅度,反弹的时间?在这个时候同时考验的是波段操作及中长线操作的耐心,这个时候就是一个选拔赛,成功者留下,失败者离场,交易成功与否失败与否的主要考核条件已经形成,也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交易者能否晋级,就取决于对现在情况的反应能力。这波下跌趋势目前二次破位,之前的中线多单在昨天肯定全被干出去了,哪多单出局会加速下跌的道理都懂,这个时候应该冷静的计划下一个交易的策略,如何去执行,而不是马上冲进市场。机会天天都有,市场不在乎机会的多少,关键的是交易者太想抓住每一次机会,而迷失自我,关键的是机会来了你只需要抓住一次两次就足够了!现在的价格不需要太过看重反弹最佳位子,而是追随市场分批进场,交易者交易之前一定要明白这是空头市场,不管短线还是日交易你的操作不能去以你个人之见妄图市场跟着你走,多单操作必须明白你在做什么?不明白的最好不要动,明白的最好严格控制风险。

  技术面:价格下破1236形成加速,昨晚反弹次高点在1234一线,而日内多空点在1232.7这里,所以从这点来判段推演,日内预期上行极限就在1236一线,因此在1236下方高空是王道。


    压力1230-32.7-36  支撑1225-1221-1213.8-1206-02-1293.


  建议:1242和1245空单持有不动,扫损位下移到1239,空仓的反抽1230直接百分之三空,给1232.7加空百分之五,扫损位1238,同时在1236挂空百分之15,扫损位1239,下看1213.8-06,市场顺息万变,更多操作关注VIP和财视第一时间提示,


金宝:2018.7.18金价完美下跌,中空继续锁定1187


   磅日昨天形成结构上的调整,短线下破148.2后最低下探到147.5一线,从当前盘面来看,日线回落基本确认,日内我们关注上方压力148.2-148.55-148.8,下方支撑关注14765-147.3,战略上我们高空不变。


     建议:反抽148.2小仓进空,扫损位148.8,意外给148.45加空,扫损位不变,下看147.65-147.3.


 欧美:1.1625-1.1785之间操作,各风控30点,目标55点。

金宝:2018.7.18金价完美下跌,中空继续锁定1187金宝:2018.7.18金价完美下跌,中空继续锁定1187金宝:2018.7.18金价完美下跌,中空继续锁定1187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888狂粉***正在进行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明天的生活取决于你今天的选择,如果你交易仍然处于迷茫中,锁定达利金融学院,锁定宝哥还你不一样的人生。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