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宝狂人 07-06

[荐] 

金宝:2018.7.17黄金高空不变,空到情到深处为止

浏览量:0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财视专家金宝狂人,888狂粉***正在进行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明天的生活取决于你今天的选择,如果你交易仍然处于迷茫中,锁定达利金融学院,锁定宝哥还你不一样的人生,我们的口号是王者亮剑,谁与争锋!!!


金宝:2018.7.17黄金高空不变,空到情到深处为止


       金价日内按我们预期从1245一线下跌,截止现在已经到达1226,接近20美金,不要想着炒底,每一次的炒底都是让你裸奔,我们战略从1280一路空,目标就是1200-1187,这个思路不会改,日内我们1242空,1245加空,1231.7空,1234加空,基本一晚上高潮不变,晚间低位1226一线可以走人,1234以上的空不动。空仓的朋友反抽1232一线接着空,下看1218-05-1200-1187.

金宝:2018.7.17黄金高空不变,空到情到深处为止金宝:2018.7.17黄金高空不变,空到情到深处为止金宝:2018.7.17黄金高空不变,空到情到深处为止金宝:2018.7.17黄金高空不变,空到情到深处为止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888狂粉***正在进行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明天的生活取决于你今天的选择,如果你交易仍然处于迷茫中,锁定达利金融学院,锁定宝哥还你不一样的人生。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