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11月5日 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浏览量:0

11月5日 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黄金市场】

 

黄金在上周三回落到1212附近形成支撑之后,周四黄金引发了一波大幅的上涨,周五整个价格波动幅度不大,一整天也只有6个多点的波动,非农数据也并没有带来多大的市场波动,非农的影响力,现在已经越来越小了,确实还不如一个平时的价格波动幅度。周五日线图黄金收了一个十字星,大周期价格上涨回落之后,价格重新反弹上来,并没有突破新高,日线图收了一个十字星,市场开始停顿,短期内,价格是继续反弹一波之后再重新上涨,还是维持维持一定震荡之后,等待选择方向或者是直接开启上涨走势,都是有可能的,这取决于价格接下来突破的方向。我们接下来,看一下今天的盘面情况。

 

图1.png 

 

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1h图,价格在上周经历了回落支撑大幅反弹之后,周五日线图收了一个十字星,走势进入停顿,那么,对于现在的走势来说,如果价格向上有效突破十字星的高点,就会继续形成上涨走势,如果无力突破新高,继续维持震荡或者是回落也都是有可能的,如果价格选择向下突破周五的低点,那么,走势将会进行一段回落了,所以,今天日内具体操作来说,我们要根据实际的价格走势来制定交易计划,具体来说,今天我们可以这样制定交易计划:

①价格早盘反弹到周五的高点附近,不形成突破,小周期转下,意味着价格继续维持震荡,我们可以跟进空单。

②如果价格有效突破周五的高点,意味着市场方向继续选择向上,那么,根据突破的情况,顺势跟进多单或者是适当回落做多。价格有效站稳1238,下一个阻力位就在1262附近了。

③价格如果回落向下突破周五的低点之后,进入下降波段,那么我们就等待价格适当反弹小周期重新转下之后,再跟进空单,下方支撑关注1225附近。

更多其他的交易机会,盘中我们根据实际走势,再实时给出。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下原油的价格走势情况,原油上周周线以大阴线收线,相当于前一周的幅度来说,继续扩大,整体空头力量强势,日线大周期波段的前一个低点也被直接向下突破了,维持了接近一年多的上涨趋势,在上周被向下突破了。目前来说,原油日线图没有形成转向之前,我们暂时不考虑抄底的多单,顺着价格走的趋势进行,现在来说,距离下一个支撑位,还有不小的区间,我们不去猜测价格的底部在哪里,等实际新城转向之后再考虑,在此之前,不要觉得价格跌了很多了,应该要涨一些了,这不能作为交易的参考依据,跌了很多之后,依旧还可以跌更多,这就是市场,不要抱着侥幸心理。

 

图2.png 

 

上图是现在原油价格走势的日线图,从图上可以看到,目前原油呈现的是连贯下跌的走势,前一波的低点被有效突破之后,价格继续顺势下跌,距离下方的下一个支撑位,至少还有35个点的空间,但是,这并不是说,价格就会直接连贯下跌这么多,只是告诉我们,短期内没有好的支持位置考虑多单,所以,操作上,要么顺势做空,要么等待实际走势日线转上之后,再考虑多单,具体来说,今天我们可以这样制定一个交易计划:

①价格横盘之后,重新开启下降走势,有效突破周五的低点,顺势跟进空单。

②价格如果开启反弹走势,关注64.6的阻力位,反弹到这里遇阻做空。

③价格短线多单,以及其他的交易思路,我们盘中根据实际走势,再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① 07:50 日本央行公布9月18-19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 09:00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会晤商界领袖并发表讲话
③ 09:45 中国10月财新服务业PMI
④ 13:00 美国对伊朗能源行业的制裁开始生效
⑤ 17:30 欧元区11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英国10月服务业PMI
⑥ 21:25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在加拿大-英国商会发表讲话
⑦ 22:45 美国10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⑧ 23:00 美国10月ISM非制造业PMI

 

 

 

                                                                                         撰写人: 宋懿武

2018年11月5日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