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11月1日 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浏览量:0

11月1日 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黄金市场】

 

图1.png 

 

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日线图,从图上可以看到,黄金自上周五冲高回落之后,连续三天维持了连贯的下降走势,昨天价格试探了一波1214附近支撑,日线收线,最终未能形成有效突破。黄金从日线图上看,昨天依旧以阴线收线,价格呈现连贯的下降走势,1214附近是前期震荡收敛的高点位置,价格向上突破之后,重新回落到这里形成支撑,日线在昨天并没有形成有效的突破,所以,今天日内交易来说,这里依旧是一个重要的关键位置,如果价格有效突破1214,就很有可能朝着下一个重要支撑位1195附近去了。如果,不能形成有效的突破,日线今天收线相当于昨天的走势形成看涨吞没,那么后续黄金将会重新开启上涨走势。

 

 

图2.png 

 

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1h图,我们切换到小周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最近这几天黄金的走势情况,昨天价格试探了一波1214的支撑之后,围绕这个位置进行了一定的争夺,当前价格处于横盘阶段,目前来说,在日线图没有形成有效的反转之前,我们还不能说这里是否支撑住了,1220附近是前一个波段的点,价格向下突破之后,小波段重新反弹到这里会遇阻,亚盘如果价格直接反弹到1220附近遇阻,按照当前回落波段,可以跟进空单。如果目前这里确实形成底部反弹,那么日内短线交易,价格突破1220之后上涨到1227.5这里是这一波下跌的50%反弹位置,也是之前高位震荡的低点位置,会形成强压制,遇阻做空,具体来说,我们今天可以这样制定交易计划:

①4h图收线,不能有效突破昨天的低点,价格在1214附近形成反转信号,依旧可以考虑多单。如果4h图有效突破昨天的低点,空头依旧,我们顺势跟进空单。

②价格如果在亚盘时间段,直接反弹到1220附近遇阻,小周期转下,那么,价格依旧处于下跌之后回落反弹继续下跌的走势中,我们跟进空单。

③如果1214附近大周期支撑住了,价格重新开启上涨走势,有效突破1220,则今天价格涨到1227.5遇阻我们考虑空单。

更多其他的交易机会,盘中根据实际走势,再实时给出。

 

 

 

【原油市场】

 

图3.png 

 

上图是原油当前价格走势的小时图,原油昨天早盘适当反弹之后,在前一波的高点附近承压,小时图转下之后,开启了一波下降回落走势,在65.7附近支撑,随后EIA数据利多,带来了一波反弹,后续多头无力,晚间价格再次下跌,一举突破了新低,日线级别下方支撑线也被向下突破了,空投依旧强势,现在来说,日线级别前一波的低点位置64.4附近是最后的支撑关口了,小波段既然依旧还是呈现下降走势,我们日内操作上也顺势实际走势来做单,价格如果反弹,上方65.75附近是第一个要注意的阻力位,价格反弹到这里形成反转信号,我们考虑空单。如果价格有效突破65.75继续上涨,那么66.5附近会对价格形成强压制。具体来说,今天我们可以这样制定交易计划:
①价格反弹到65.75附近,遇阻形成小周期反转信号,考虑空单。
②价格如果突破65.75,反弹到66.5附近,只要不是直接突破,遇阻即可考虑空单。
③价格反弹之后,适当回落,不突破昨天的低点,1h图转上,4h图不呈现幅度扩大的走势,布局多单。
④如果价格亚盘横盘之后,欧盘时间段开启下跌走势,有效突破昨天的最低点,我们顺势跟进空单。

 

 

 

【今日重点关注】

 

① 09:45 中国10月财新制造业PMI初值
② 14:45 瑞士第四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
③ 15:00 英国10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
④ 16:15 瑞士10月CPI月率
⑤ 17:30 英国10月制造业PMI
⑥ 19:30 美国10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⑦ 20:00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及通胀报告
⑧ 20:3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召开新闻发布会
⑨ 20:30 美国至10月2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⑩ 21:45 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⑪ 22:00 美国10月ISM制造业PMI、美国9月营建支出月率
⑫ 22:30 美国至10月26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撰写人: 宋懿武

2018年11月1日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