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10月30日 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浏览量:0

10月30日 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黄金市场】

 

黄金在上周五冲高回落之后,昨天价格适当反弹之后,昨天走出了一波回落走势,1230附近的第一支撑位被突破之后,一直到凌晨转点之前,价格都维持在1230附近来回震荡,凌晨之后继续下跌了一波,最低到了1224.3附近之后,收盘之前,重新反弹到1230附近,周五价格在消息面刺激冲高之后,马上就被空头打压下来了,上方1238附近的压制还是非常强的,昨天早盘反弹的幅度小了一些,没有给空单很好的进场机会,有点可惜。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现在的盘面情况,以及今天的交易思路。

 

图1.jpg 

 

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日线图,我们把黄金触底反弹之后,回落支撑再次反弹的两个低点连起来,以前一波的反弹之后的高点作为通道的另外一个上沿线的点位,可以画出当前价格震荡上行的通道,1238的位置确实相当重要,这里既是通道上沿压力位,也是黄金过去这一大波下跌的38.2%的反弹位置,也是大周期前一波的低点位置,所以,现在来说,多空在这里进行争夺,到底是多头获胜,然后继续开启上涨走势,还是空头获胜,价格进行一波回落之后再支撑反弹,就看本周的周线收线的情况了,当前来说,价格位于这里震荡,我们就可以按照震荡思路来抓取一下小的交易机会,同时,本周是非农周,非农是否会引发价格的大幅波动从而打破现在的这个局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图2.png 

 

上图是黄金现在价格走势的1h图,上面老宋已经跟大家说了,黄金现在处于震荡走势中,多空力量在围绕1238附近的重要阻力位进行争夺,所以,当前对于我们日内交易来说,我们今天要关注的两个震荡操作的重要位置,下方依旧是1223附近,上方依旧是1238附近,除此之外,其他的小幅波动的交易机会,则需要结合盘中实际的走势和形态来给出了,所以,今天来说,我们可以这样制定交易计划:
①价格早盘回落到1223-1225区间,形成支撑,小周期形成有效反转信号,我们布局多单。
②价格如果上涨到1238附近,遇阻想成反转信号,我们考虑空单。
③中间位置其他小波动的交易机会,根据盘中实际走势和形态再实时给出。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原油的价格走势情况,原油上周五回落支撑反弹之后,价格在收盘之前一直围绕67.5的阻力位震荡,昨天开盘之后,价格适当反弹试探了一下周五的高点之后,没有形成有效的突破,小时图收了一个看跌吞没之后,原油就开启了一波下降走势。老宋在昨天跟大家给出的支撑位中,第一支撑位66.85附近,价格回落第一次触及之后,反弹了6个点,随后小时图重新转下之后,继续了一波下跌,一直到66.35附近的重要位置支撑反弹,这一波来得太晚了一些,如果有挂单的朋友,是成功抄底的,今天开盘之后,价格适当延续了一波反弹。整体走势,依旧处于低位震荡的过程中,接下来,我们看一下今天的盘面情况。

 

图3.png 

 

上图是原油现在价格走势的1h图,从图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原油现在就是之前一波下跌之后的地位震荡,对于现在来说,价格在没有打破这个震荡趋势之前,我们日内交易依旧可以维持这个震荡思路操作,上方阻力位67.5和68.4依旧是我们需要关注的位置。同时,价格已经在下方重要支撑位支撑反弹了,如果今天价格适当回落,对于昨天的低点不形成有效的突破,小周期重新转上,我们可以继续考虑进场多单。同时,我们也要注意,价格已经震荡许久了,有突破的需求了,所以,如果价格横震荡之后,在欧盘和美盘时间段,有效突破昨天的低点,可以顺势跟进空单。具体来说,我们今天可以这样制定交易计划。

①价格昨天后半夜已经回落触及到下方66.35附近支撑反弹了,有挂了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早盘价格适当回落,不突破昨天的低点,小周期转上,没有多单的可以继续进场多单。

②价格如果横盘之后,向下有效突破昨天的低点,顺势跟跟进空单。

③上方依旧先关注67.5附近的阻力位和68.4附近的第二阻力位,价格反弹上去,在阻力位形成反转信号,考虑空单。

更多其他的交易机会,盘中根据实际走势,再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① 07:30 日本9月失业率
② 14:30 法国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
③ 16:00 瑞士10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④ 16:55 德国10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德国10月季调后失业率
⑤ 18:00 欧元区10月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
⑥ 18:00 欧元区10月工业景气指数、欧元区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⑦ 19:00 英国10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⑧ 21:00 德国10月CPI月率初值、美国8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⑨ 22:00 美国10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⑩ 次日04:30 美国至10月2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撰写人 : 宋懿武

2018年10月30日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