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10月23日 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浏览量:0

10月23日 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黄金市场】

 

黄金昨天的走势比较简单,整体幅度也不大,价格早盘适当反弹之后,没有突破周五的高点,价格开始转下,提供了震荡思路做空的机会,随后价格一直回落到1220-1121区间形成支撑,提供了震荡思路多单进场的机会,后半夜价格没有怎么动,一晚上维持在支撑位小幅震荡,目前来说,昨天的多单是继续持有的,接下来,我们看看目前的黄金盘面情况。

 

图1.png 

 

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1h图,从图上可以看到,目前价格就是高位震荡收敛的过程中,在没有形成突破之前,我们维持震荡思路操作即可,当前情况来说,昨天晚间在1220-1221支撑位置做了多单的,继续持有,收敛区间上方阻力位1229附近。对于我们交易来说,价格已经收敛许久了,很有可能要突破了,所以,我们交易上,虽然不去猜测什么时候突破,但是也要做好准备,如果价格选择向下突破,下方2个支撑位依旧是1214和1208,价格如果向上突破,那么上方重要的压力位在1236-1238区间。今天来说,我们可以这样制定交易计划:
①1220-1221支撑位进场的多单继续持有,价格如果向下有效突破昨天的低点,多单离场可以反手跟进空单,价格如果维持震荡,多单目标看到1228-1229附近,到这里形成反转信号,可以考虑空单。
②价格收敛区间如果现在向下突破,到1214和1208位置,形成反转信号,可以考虑多单。
③价格收敛区间如果向上突破,价格上涨到1236-1238区间形成反转信号做空。
更多其他的交易机会,盘中根据实际走势,再实时给出。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原油的走势情况,原油近期处于回落之后的震荡走势,昨天价格早盘适当有所震荡之后,接近欧盘开盘,价格冲高一波,随后小时图收了一个黄金十字星,震荡走势上方形成强烈反转信号,随后我们在69.55附近提示了一个空单,随后价格开始下跌,一直到上周低点附近,试探了一下新低之后,没有形成有效的突破,随后晚间出现了一波反弹。原油从4h图上看,价格经过三波下跌之后,昨天这一波反弹之后的下跌,没有形成有效突破,触及马上反弹,下方显示出较强的支撑,我们现在结合目前的盘面来看看,当前的走势情况。

 

图2.png 

 

上图是原油价格走势的1h图,从图上可以看到,昨天原油整体走势的规律性也是比较强的,震荡上方转向之后开始回落,到下方支撑位形成支撑反弹。当前来说,如果价格今天有回落,依旧是前面低点位置,不形成有效的突破,出现反转信号,可以考虑多单。如果亚盘维持横盘之后,价格开始上涨,有效突破昨天的高点,价格就会延续上涨,上方第一阻力位70.5附近,具体来说,我们今天可以这样制定交易计划:
①价格亚盘维持震荡之后,开启上涨走势,有效突破昨天的高点,顺势跟进多单。
②关注上方阻力位70.5,价格上涨到这里,形成反转信号,可以考虑空单。
③价格继续回落到昨天的低点附近,形成支撑反转信号,考虑多单。
更多其他的交易机会,我们结合盘中的实际走势,再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10月23日 周二
① 14:00 德国9月PPI月率
② 18:00 英国10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③ 22:00 美国10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④ 23:2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关于机器学习的会议上发表演说
⑤ 次日01:30 美联储博斯蒂克就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⑥ 次日04:30 美国至10月1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撰写人 : 宋懿武

2018年10月23日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