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10月22日 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浏览量:0

10月22日 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黄金市场】

 

黄金上周整体一周,价格基本上都是出于震荡走势,价格自上上周四向上冲破之后,目前价格整体维持高位震荡,由于上周并没有出现大幅的单边走势,周五也没有获利回吐的影响,走势非常平静,整体波动幅度也只有7个点左右,现在价格处于震荡的中间位置,暂时观望等待机会,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现在黄金的盘面位置情况。

 

图1.png 

 

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日线图,这个图在上周的行情分析中,我已经跟大家画出来过了,从图上看,黄金自从1300向下突破只会,这一波大跌走势在1160附近支撑反弹,经过三个月的震荡收敛之后,最终还是向上突破了,从目前的走势上看,力度并不是很强,价格突破之后,连贯上行的力度不大,而是开始位置高位震荡,当然上涨走势中,价格冲高不回落,而是维持震荡,也是蓄力的一种表现,现在从图上来看上方1236-1238是之前这一大波下跌之前的低点位置,现在价格反弹到这里对于价格的近一步上涨会形成阻力,同时,这里刚好也是38.2%的轻度回调位置,价格初次触及,在这里遇阻,可以考虑空单。相对于上上周来说,黄金上周的涨幅已经放缓,如果本周价格冲高回落,周线转下,那么,价格也有可能重新进入回落,所以,我们根据实际走势来确定后一步的交易思路。

 

图2.png 

 

上图是黄金当前价格走势的1h图,目前来说,价格确实震荡得厉害,小周期的波动会有一些短线的交易机会,但是幅度都不是很大,只能博取一些小短线的收益。当前来说,下方1220-1221区间震荡下方形成支撑,如果早盘价格有回落,到这里形成支撑,小周期形成反转信号,可以考虑多单,具体来说,今天我们可以这样制定交易计划:

①价格早盘回落到1220-1221区间,形成反转信号做多。

②价格上涨到1236-1238区间遇阻,形成反转信号做空。

其他小波段的交易机会,则需要根据盘中价格的实际走势和心态,再具体给出。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原油的价格走势情况,在上周五的原油早评中,我跟大家指出,价格在上周四后半夜反弹回落之后,价格并没有形成有效的突破,而且当周整体价格下跌了不少,周五要考虑空单的获利回吐,所以,如果价格不突破之前的低点,开启上涨走势,可以跟进多单,在周五实际的交易中,价格适当下探会后,价格并没有突破新低,小时图试探之后马上反弹,收了一个带长下影线的锤子线,市场给出了一波多单进场的机会,我们在这里提示多单进场,进场之后,价格如期开始反弹,整体反弹幅度达到了9个点,这应该是上周五整个黄金和原油市场最好的一波交易机会,也是唯一的一波思路清晰的好机会,算是为上周的交易,画上了一个好的句号。目前来说,整体原油已经还是处于冲高之后的回落过程中,波段并没有转上,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现在的盘面情况。

 

图3.png 

 

上图是现在原油价格走势的1h图,从图上可以看到,价格处于一波下跌之后的震荡过程中,当前来说,价格如果反弹,之前震荡的低点位置70.5附近,会对于价格的近一步反弹形成压制,所以,今天价格如果反弹到70.5附近,遇阻形成反转信号,我们可以考虑空单。同时,如果空头力度够强,4h图有效突破上周四和周五的低点,我们可以顺势跟进空单。价格如果依旧维持震荡,则无力形成有效的突破,适当回落支撑,不突破周五的低点,形成1h图级别的反转信号,考虑震荡多单。具体来说,我们今天可以这样制定交易计划:
①价格反弹到70.5附近,遇阻形成反转信号,考虑空单。
②价格早盘适当回落,不突破周五的低点,小时形成支撑反转,考虑多单。
③价格4h图有效突破上周的低点,顺势跟进空单。
更多其他的交易机会,盘中根据实际走势

 

 

【今日重点关注】

 

① 20:30 加拿大8月***销售月率
② 次日02:30 NYMEX纽约原油11月期货受移仓换月影响,完成场内最后交易

 

 

 

撰写人 : 宋懿武

2018年10月22日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