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10月12日 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浏览量:0

黄金市场】

对于好多进入这个市场时间不长的朋友来说,昨天黄金的这波上涨幅度,估计把不少朋友都吓到了,涨幅达到35个点,相对于前两天的8个点波动来说,确实是大打的超过了。在昨天的早评中,老宋跟大家指出,黄金在周二和周三低位收敛之后,周三晚盘价格已经选择了向上突破,所以,昨天的交易思路是回落做多,同时上方1208-1210区间是4h图大周期收敛的压制位置,实际走势,价格收敛突破之后,确实是在早盘适当回落,然后开启上涨走势,昨天全球股市跳水,引发了黄金的避险情绪,推到了价格的一波强势上涨,1208-1210区间压制位也是被直接突破了。每逢大行情,都要说风险,在震荡行情中,单子有时候做错了,抗一抗,有可能还可以抗回来,但是,碰到大单边的时候,没有止损的摸顶以及不断的亏损加仓带来了的后果就会非常严重,可能你好长时间积累的收益,一次就会付诸东流,这个一定要时刻提醒自己。现在,我们一起来看一下,现在的盘面情况。



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日线图,2017年底美联储的加息之后,带来了黄金的一波大涨,然后在1300-1360之间,维持了3个月的高位震荡,价格有效突破1300之后,周线图转下,开启了一波下降走势,一直到今年八月中旬,黄金1160附近触底反弹,随后进入震荡走势,这波走势,到昨天价格向上突破,日线级别的收敛区间被向上打破,维持了这么久的震荡收敛走势,最终市场选择向上突破,那么,对于我们交易俩说,接下来的思路,就是回落做多了,回落做多考虑的重要点位依旧是1208-1210附近,价格冲破之后,回落到这里会重新形成支撑。同时,上方我们要关注的第一个重要区间就是1236-1238区间,这里是过去这一大波下跌的38.2%的回调位置,同时也是下跌之前,前一波的低点位置,价格反弹到这里,会形成强阻力。


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4h图,从上涨力度上看,幅度已经从扩张进入缩小,然后转下了,以前一个4h图的高点作为止损位置,小周期适当反弹之后,重新转下的时候,可以轻仓考虑空单,如果有被空单被套住的朋友,4h图如果连贯回落,单子就可以继续持有,提醒大家,手里有亏损单的时候,不要加仓做空,你不能只是看到抬高建仓价格,可以更快的回本,你还要想到,如果价格不回落,继续上涨,也会让你更快的爆仓,已经错了之后,要做的就是降低损失,而最好的方式,就是价格在回落的过程中,慢慢的减仓出来,这个市场,所有的分析都只是概率,而单次的小概率事件,如果你放弃了规避风险,就有可能万劫不复的,今天价格如果能回落到1210附近形成反转信号支撑,可以重新考虑多单。当然,价格在大幅上涨之后,并不是说一定要回落的,也有可能维持高位震荡,而且,也有可能再试探一次高点之后美盘再回落,所以,对于我们今天的交易来说,我们可以这样制定交易计划:
①价格早盘小幅回落之后,适当反弹,不突破昨天的高点,形成小时图级别的反转信号,可以轻仓考虑空单。
②价格回落到1210附近,形成支撑,小周期出现反转信号,考虑多单。
③价格如果今天继续突破新高强势上涨,那么达到1236-1238区间价格只要不直接突破,停下来,就可以进场空单。
其他交易机会盘中根据实际走势,再实时给出。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原油的价格走势,原油昨天的走势幅度,相对于黄金来说,就稍微逊色了一些,不过,也还是不错的。原油在周三大跌了之后,在昨天的早评中,我跟大家给出的思路是,价格横盘之后,如果直接开启下降走势,可以顺势跟进空单,然后关注第一支撑位71.8附近,形成支撑做多,价格早盘适当横盘之后,直接就开启继续下跌的走势,回落到71.8位置支撑反弹,7个点的反弹之后,价格继续回落,突破71.8之后,直接跌到了70.5附近,在昨天的早评中,我还跟大家指出了,价格如果到70.65附近,直接做多,这个单子如果挂单进去,现在也是5个点盈利中。价格在没有反弹好之前,追空确实需要勇气,不过,老宋跟大家给出的2个支撑位,无论哪个位置你去做多,都是可以盈利的。我们不能决定价格的走势,但是,图上,还是可以找到关键位置的。接下来,我们来一起看一下,今天的原油盘面现在的情况。




上图是原油价格走势的4h图,从图上看到,价格这波回落,已经到了重要支撑位了,昨天有70.65附近进了多单的朋友,可以继续耐心持有,如果4h图形成连贯性上涨,这个单子,甚至可以作为一个中线单持有。上方来说,73附近是前一波的低点,价格向下突破之后,重新反弹到这里会形成阻力,今天来说,价格反弹到73遇阻做空。如果价格继续回落突破新低,趋势线被打破,顺势追空。具体来说,我们今天可以这样指定交易计划:
①价格适当回落,不突破昨天的低点,小时图形成反转信号,考虑多单。
②价格反弹到73附近,出现反转信号做空单。
③价格有效突破昨天的低点,顺势跟进空单。
其他交易机会,盘中根据实际走势,再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① 10:00 中国9月贸易帐
② 10:50 中国9月以美元计算贸易帐
③ 14:00 德国9月CPI月率终值
④ 16:00 IEA公布月度原油
⑤ 17:00 欧元区8月工业产出月率
⑥ 20:30 美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⑦ 22:00 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⑧ 23:45 2018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参加一场讨论会
⑨ 待定 评级机构穆迪公布对美国主权债务的评级
⑩ 次日00:30 2018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就经济和公共政策发表讲话
⑪ 次日01:00 美国至10月12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