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10月10日 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浏览量:0

黄金市场】


本周一,黄金经历了一波20个点的大幅下跌,价格在日线级别的支撑延长线对应的价格1185附近支撑反弹,昨天开盘之后,价格延续了反弹,一直到1191.5附近反弹遇阻回落,小时图收了一个看跌吞没之后,价格再次试探了一波低点,最终未能形成有效突破,后半夜继续反弹了一波,最终力度有效,前一波的高点也没有能够突破。现在整体来说,价格处于大跌之后的地位震荡阶段。黄金当前还是处于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下方支撑线两次试探,都未能形成有效突破,但是,我们要注意的是,价格还是突破了新低的。接下来,我们看一下,今天的盘面情况。


图1.png


上图是当前黄金价格走势的4h图,从图上可以看到,价格现在处于试探下方支撑的过程中,一旦价格有效突破这个支撑线,那么,就会重新开启下降走势,朝着前期低点1160去了,所以,对于现在手上有周一被套住的多单的朋友,一定要引起注意了,一旦价格有效突破,那么多单是不能拿了的。当然,价格二次下探,没有形成有效突破,这里支撑还是有的,小周期如果要形成上行走势,首先价格就要突破昨天反弹的高点才行,所以1191.7的突破是今天需要重点关注的,除此之外,上方的两个阻力位分别是1196附近和1203附近,所以,今天我们可以这样制定交易计划:

①价格如果反弹到1196附近承压,形成反转信号,考虑空单。

②价格如果反弹突破昨天的高点1191.7之后,出现回落,到昨天和前天的低点1194-1195附近形成反转信号,考虑多单。

③价格如果不向上突破昨天的高点1191.7,早盘直接回落,则暂时不能考虑多单,价格4h图有效突破昨天的低点,可以顺势跟进空单。

④价格如果直接上涨有效突破1196的阻力位,则关注1203附近做空的机会。

更多其他的操作,盘中根据实际走势,再实时给出。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原油的价格走势情况,昨天原油早盘开盘之后,价格延续了周一的反弹走势上涨了一波,如期反弹到74.9附近遇阻,小时图形成反转信号之后,下跌了一波,到74附近支撑重新反弹突破新高。在昨天的早评中,老宋跟大家指出价格反弹到74.9附近出现反转信号做空的,可以抓住原油这波下跌的收益。昨天后续的一波反弹,突破了前一波的高点75.1,日线图昨天也是阳线收线,原油进入上行走势,接下来,我们看一下今天的盘面情况。


图2.png


上图是原油价格走势的1h图,从图上可以看到,原油从过去的上涨之后,出现了一波回调走势,回落波段昨天被打破,现在重新回归上涨走势,对于我们现在的交易来说,就可以以多单作为主要的交易思路。具体来说,今天我们可以这样制定交易计划:

①亚盘横盘之后,小时图大阳线开启上涨走势,可以顺势跟进多单,价格有效突破昨天的高点,多单可以加仓。

②价格上涨到76附近,形成反转信号,可以考虑轻仓空单。

③如果价格横盘之后,向下波动,突破昨天的低点,我们则等待价格反弹之后再做空单。

其他交易思路,盘中根据实际走势,再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① 09:10 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就近期货币政策发展发表讲话
② 10:30 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和印尼央行行长召开新闻发布会
③ 14:45 法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
④ 16:30 英国8月工业、制造业产出月率、8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8月三个月GDP月率
⑤ 17:00 中国9月M2货币供应年率
⑥ 20:30 美国9月PPI月率
⑦ 22:00 美国8月***销售月率
⑧ 次日00: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⑨ 次日04:30 美国至10月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⑩ 次日06:00 2018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