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10月9日 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浏览量:0

黄金市场】


 假期结束的第一天,黄金市场就给出了一波下马威,昨天黄金的整体下跌幅度超过了20个点,这是自八月中旬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入市不久的朋友估计都被吓到了,大行情确实伴随这大的收益几乎,但同时,也伴随着大的风险,交易习惯不好,对于整体走势把握不好的朋友,这种时候,往往就会出现大的亏损,甚至是爆仓。在昨天的早评中,我跟大家已经很明确的指出,黄金当时处于三角形收敛区域,在收敛区间的上下沿出现反转信号,可以先按照收敛区间震荡操作,如果价格选择突破之后,接下来就是按照突破的方向做单。实际走势中,价格达到收敛区间下沿之后,并没有形成反转信号,而是直接向下突破了收敛区间。随后价格横盘了一段时间之后,继续下跌,我们等待反弹做空的思路没有给机会,价格一路下跌,最终达到日线级别的重要支撑1186-1185区间才形成支撑反弹,这个位置,也是我昨天在早评中跟大家给出了的重要支撑位,不知道有多少人把老宋给出的思路记在心里并且做了执行。


图1.png


上图是黄金目前价格走势的1h图,黄金在昨天经历了一波大跌之后,今天整体波动幅度可能不会太大,昨天在1185-1186区间进场了多单的朋友,现在是盈利持仓中,目前来说,上方1195-1196附近是反弹的阻力位,也是多单预期的位置,早盘价格连贯性反弹,多单就可以一直拿着,如果出现小周期转向,就可以先获利离场,价格有可能先反弹上去再遇阻回落,也有可能先回落之后,再重新上涨,已经获利的部分,没有必要冒险。下方1185-1186支撑依旧存在,所以,具体来说,今天我们可以这样制定交易计划:
①昨天1185-1186附近的多单继续持有,上移止损锁住成本,目标看到1195,中途如果小周期转下,就选择离场。
②价格反弹到1195-1196区间形成反转信号做空单。
③价格在没有达到1195上方之前,直接开始回落,到1185-1186区间,形成支撑,小周期出现反转信号,依旧可以布局多单。
其他交易思路,盘中根据实际走势,再实时给出。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原油的价格走势情况,原油昨天早盘开盘之后,就立刻下跌了一波,回落到73附近形成支撑,随后在美盘时间段反弹了一波,价格最终收线在早盘开盘的价格附近,下方支撑显现,日线级别,昨天我给出的第一支撑位没有形成有效突破。昨天按照老宋给出的第一支撑位,价格小时图形成反转信号之后,进场了的,这波反弹的区间是可以抓住部分利润的,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当前的价格走势情况。


图2.png


上图是原油当前价格走势的1h图,从图上可以看到,虽然价格昨天回落支撑反弹,但是,原油的波段暂时还是回落波段中,并没有转上,前一波的高点,还没有突破,所以,我们暂时还不能说原油已经回落好重新开启上涨走势了。当前交易来说,我们依旧还是要先维持当前的回落走势,等待价格实际波段转上之后,再考虑重新的上涨走势交易,具体来说,我们今天可以这样制定交易计划:
①价格如果再次回落到73.4附近,不突破昨天的低点,形成小周期反转信号,进场多单。
②价格反弹到74.9附近,不突破前一波高点75.2附近,形成小周期反转信号,考虑空单。
③价格如果向上突破75.2,则等待回落之后做多,价格如果向下突破73,则价格回落到72.3附近形成支撑做多。
更多其他的交易机会,盘中根据实际走势,再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① 07:50 日本8月贸易帐
② 14:00 德国8月未季调贸易帐、德国8月季调后经常帐
③ 18:00 美国9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