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10月3日 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浏览量:0

黄金市场】


黄金自上周四大幅下跌之后,周五震荡筑底反弹,在1193附近遇阻回落,周一价格走出了一波收敛震荡,价格既无力突破新高,也无力突破新低,然后等待市场选择方向,在昨天的早评中,我跟大家指出,黄金收敛区间,向上突破则等待回落做多,向下突破,则等待反弹做空,实际走势中,收敛区间向上突破,价格突破1192之后,适当回落到1189附近,形成反转信号,随后开启了一波大幅的上涨走势。这就是市场选择方向,而不去猜测价格涨跌,只需要跟随市场实际的走势就可以了。十月开始,这两天的黄金走势,跟老宋早盘给出的思路都是一致的,能够执行好的,就获取了不错的收益。接下来,我们看一下现在的盘面情况。


图1.png


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4h图,从图上可以看到之前的收敛区间向下突破之后,价格延续走了两波,第二波未能突破新低,价格现在重新反弹上来,再次打破了回落走势,目前来说,黄金在4h图级别继续进入大的震荡区间,操作上,多空也都有机会。上方来说,我们需要关注的第一个阻力位就是1210-1211区间。同时,价格昨天大幅上涨之后,回落支撑也有做多的机会。具体操作来说,我们今天可以这样制定交易计划:

①价格早盘继续反弹到1210-1211附近,形成反转信号,考虑空单。

②价格回落到1195-1196附近,形成支撑小周期反转信号做多。

③其他交易机会,盘中根据实际走势实时给出。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原油的价格走势情况,原油在周一经历了一波大涨之后,昨天价格整体走势趋于高位这震荡,亚盘价格适当横盘之后,上涨了一波,最终小时图收线,没有能够形成有效的突破新高,没有给多单进场的机会。随后价格进入回落,整体波动幅度不大,从当前的走势情况我们可以看到,整体多头确实是非常的强势,价格回落缓慢无力,上涨却是幅度惊人,交易思路来说,我们依旧是维持看涨的方向进行操作。


图3.png


上图是原油目前价格走势的4h图,从图上可以看到,价格现在处于上涨之后的回落过程中,回落形成支撑,依旧可以就行考虑多单。上方压力位在76.35附近,价格上涨到这里,不形成有效突破,小周期形成反转信号,可以考虑空单。具体操作来说,我们今天可以这样制定交易计划:

①亚盘价格横盘之后,重新开启上涨走势,顺势跟进多单。

②价格回落到74.5附近,形成支撑反转信号,考虑多单。

③价格上涨到76.35附近不有效突破,形成反转向下的信号,考虑轻仓空单。

其他交易机会,盘中根据实际走势,再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① 15:50 法国9月服务业PMI终值
② 15:55 德国9月服务业PMI终值
③ 16:00 欧元区9月服务业PMI终值
④ 16:30 英国9月服务业PMI
⑤ 17:00 欧元区8月零售销售月率
⑥ 20:05 美联储巴尔金发表演说
⑦ 20:15 美国9月ADP就业人数
⑧ 21:45 美国9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⑨ 22:00 美国9月ISM非制造业PMI
⑩ 22:30 美国至9月2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⑪ 次日02:00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就“支付体系”发表讲话
⑫ 次日02:00 美联储巴尔金对马歇尔大学学生发表演说
⑬ 次日02:15 美联储梅斯特发表演讲
⑭ 次日04: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参加一场讨论会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