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9月28日 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浏览量:0

黄金市场】

昨天凌晨两点美联储完成加息25个基点,结果出来当时,并没有引发市场很大的波动,价格剧烈震荡了一波,4h图更是收出了一个长上下影线的十字星,随后价格适当反弹,但是也未能突破晚间数据波动时候的高点,价格整体进入收敛区间,在接近美盘开盘的时候,价格最终选择向下突破收敛区间,有效突破之后,顺势下跌,最低达到1181.7附近,继上周五价格大跌之后,震荡三天,在昨天又迎来了一波大跌,黄金的震荡总是让人陷入温柔的陷阱,觉得价格有来有回,从而忽视了单边的风险,一旦被套住,总是不断加仓以求降低平均建仓价格,等待反弹而寻求解套。然后,对于每个这样操作的朋友来说,你都应该记住,一旦价格一次不回头,那么,你账户里所有的一切就会付诸东流了,风险控制,永远是交易的第一位,老宋一直会坚持不断的提示大家,无止损,不交易,持仓单无盈利,不加仓。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当前的盘面走势情况。

图1.png


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4h图,从图上可以看到,黄金自从上周五的一波大跌之后,之前的三角形收敛区间已经向下突破了,价格进入下降通道中,这个是之前我就已经跟大家指出来了的,后续的实际走势,确实显示出了空头选择方向之后的强势。黄金经过昨天大跌之后,晚间价格低位震荡横盘也没有反弹,非常弱势,目前来说,技术性修复已经完成,如果价格有效突破昨天的低点,价格可能会继续再走一波下跌,目前下方的空间还是有的。如果价格现在横盘筑底,4h图转上开启反弹走势,我也可以跟随走势抢一个多单,上方阻力位在1190附近。如果昨天有多单被套住了的,到这里也要考虑出来了,具体来说,我们今天可以这样制定交易计划:
①4h图收看涨吞没转上之后,可以轻仓跟进多单抢一个反弹。
②价格如果不反弹,小时图直接有效突破昨天的低点,顺势跟空单。
③价格反弹到1190-1191附近形成K线反转信号做空单。
其他交易思路,盘中根据实际走势给出。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原油的价格走势情况,原油本周到目前为止,整体都是维持高位震荡走势,价格在周二冲高回落之后,周三延续了一波回落,昨天价格早盘就反弹了一波,试探了一下高点,没有能够突破,适当横盘自后,小时图一个大阴线开启了一波回落走势,我们也顺势跟进了一波空单。在昨天的早评论中,我已经跟大家指出,亚盘的大幅反弹,力度不够,有做空的机会。同时我跟大家指出71.7-71.8的支撑做多的机会,价格昨天也确实是最低回落到71.68支撑反弹了。现在我们再结合当前的盘面看看,今天原油的交易思路。


图2.png


上图是原油目前价格走势的1h图,这个图上的划线已经放着好几天了,当前的价格收敛,一直没有突破,现在来说,收敛区间在逐步降低,而且,连续4天的高位震荡之后,今天周五同时又是月线,周线收线的日子,原油很有可能要寻求突破了。对于我们现在交易来说,不用去想价格到底朝着哪个方向突破,只需要静候市场选择的方向就可以了。昨天如果在71.7-71.8支撑位做了多单的,目前价格支撑反弹的过程中,还是可以继续持有。最好今天亚盘能够适当横盘,欧盘时间段开启方向选择,那么,市场突破走出一波单边的概率就会高,具体来说,我们今天可以这样制定交易计划:

①亚盘横盘之后,开启上涨走势,顺势跟进多单,有效突破昨天的高点,多单可以加仓。

②亚盘横盘之后,开启下降走势,顺势跟进空单,有效突破昨天的低点之后,空单可以加仓。

原油目前的走势,已经高位震荡4天了,收敛区间也逐渐缩小,今天周五,很有可能寻求突破,所以,我们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跟单就可以了。其他交易思路,盘中再根据实际走势,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① 07:01 英国9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② 07:30 日本8月失业率
③ 09:45 中国9月财新制造业PMI终值
④ 14:45 法国9月CPI月率
⑤ 15:00 瑞士9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⑥ 15:55 德国9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德国9月季调后失业率
⑦ 16:30 英国第二季度经常帐、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终值
⑧ 17:00 欧元区9月CPI年率初值
⑨ 20:30 加拿大7月GDP月率、美国8月个人支出月率、美国8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及年率
⑩ 20:30 2018年FOMC票委、里奇蒙联储主席巴尔金在一场活动上讲话
⑪ 21:45 美国9月芝加哥PMI
⑫ 22:00 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⑬ 次日01:00 美国至9月2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⑭ 次日04:45 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