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9月27日 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浏览量:0

黄金市场】


今天凌晨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数据出来之后,黄金价格应声反弹,不过,幅度确实不令人满意,涨到1200附近就回落了,最低回落到1190.5附近之后,再度反弹收盘在1195附近,熬夜等数据的朋友,估计都是比较失望的,确实美联储连续几次加息之后,再次加息的影响力确实小了很多。本周黄金价格波动幅度都不大,自上周五大幅下跌之后,就进入了收敛走势。在周二的交易中,我们在1202附近按照既定的交易计划提示了空单,持仓过夜之后,在昨天的早评论中,我跟大家指出价格收敛依旧,空单继续持有,如果价格有效突破1199.8,收敛区间就被向下突破了,顺势跟进空单。价格最终如期向下突破,1195位置,前一天持仓过夜的空单如期止盈。这就会根据实际盘面走势做单,而不去猜测,价格怎么走,我们根据盘面情况跟随就可以了,1202到11195,这应该算是这两天黄金市场能够抓住的最好的一个相对大的区间了。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当前的盘面情况。


图1.png


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4h图,从图上可以看到,短期内黄金4h图级别的走势是偏下的,震荡下行,低点在逐步降低,当前位置,价格处于下方支撑反弹的过程重。4h图在前面收了1个十字星过之后,随后一个阳线,形成了一个启明星形态,价格呈现反转过程中,当前激进的可以考虑空单,价格如果延续上涨,就不会突破前一个4h图的低点,所以多单以前一个4h图的低点下方作为止损位置即可。通道上方压制位在1209附近,所有今天价格如果能够反弹到1208-1209区间,可以直接做空单,具体来说,今天我们可以这样制定交易计划:

① 4h图呈现支撑反弹的走势,现价1196.2附近,可以激进轻仓多单,止损放在前一个4h图低点即可。

②价格早盘价格反弹到1202-1204区间形成反转信号,可以考虑轻仓空单。

③价格如果突破1204,则等待价格回落到1200附近多。

④价格到1208-1209期间直接空。

更多其他交易思路,盘中根据实际走势给出。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原油的价格走势情况。原油昨天依旧价格波动幅度不大,按照我们早评中给出的交易思路,价格回落到支撑位做多。一直到EIA数据之前,价格才回落到71.65附近形成支撑,小时图收了一个看涨吞没之后,市场给出了一波多单进场的机会,但是接下来马上就是EIA数据公布了,数据结果利空,价格小幅反弹之后,还是回落下来了,美联储加息原油也小幅下跌了一波,最终还是支撑上涨了,昨天按照我给出的支撑位在71.65附近直接见位进场的多单,这波上涨区间就抓住了。现在我们来看一下当前的盘面及今天的交易思路。


图2.png


上图是目前原油价格走势的1h图,从图上可以清楚的看到我之前跟大家画的价格走势线,收敛区间向上突破之后,回落到上方支撑继续上涨。一般来说,如果亚盘适当横盘之后,欧盘和美盘开始上涨的力度会更强一些,今天亚盘就开始发力反弹了,价格直接上涨到之前的高点附近,没有回落,继续上冲的力度就不够,所以,上方遇阻是可以考虑空单的。同时,价格现在处于上涨趋势中,回落做多的思路当然还是主要的,具体来说,我们今天可以这样制定交易计划:

① 价格如果直接延续上涨,到72.7-73区间形成反转信号做空单。

②价格如果先上涨到72.7-73区间遇阻回落,那么,关注价格回落到72-72.1的支撑做多。

③价格如果不上涨,直接回落,那么关注71.7-71.8区间支撑做多的机会。

更多其他的交易机会,盘中根据实际情况再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① 14:00 德国10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② 14:30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发表简短讲话,可能谈及货币政策、经济和消费者物价
③ 17:00 欧元区9月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9月工业景气指数、欧元区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④ 20:00 德国9月CPI月率初值
⑤ 20:30 美国至9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
⑥ 20:30 美国二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⑦ 21:3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ESRB第三届年会上致欢迎词
⑧ 22:00 美国8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主持政策小组讨论会
⑨ 22:30 美国至9月2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⑩ 次日04: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就美国经济发表讲话
⑪ 次日05:45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发表讲话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