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9月26日 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浏览量:0

黄金市场】


大家心心念念的美联储加息,明天凌晨就要来了,对于刚接触的朋友来说,不要把日子记错了,周四凌晨,就是要今天晚上等结果的。本次美联储加息,基本上是已经确定的事情了,其影响因素,跟第一次加息相比,已经远远的降低了,昨天有朋友问老宋,如果不加息怎么办,如果不加息,那么就准备迎接大行情了。黄金在周一反弹回落之后,昨天依旧走出了一波反弹回落的走势,幅度近一步降低,在昨天的早评中,我跟大家指出了价格反弹到1201-1202附近做空的思路,昨天晚上最高反弹到1203附近,有在预期位置进场了空单的,现在依旧处于保本状态,幅度过小。价格在上周五经历了一波大跌之后,本周目前为止,价格都是维持收敛震荡的状态,等待突破。


图1.png


上图是黄金目前价格走势的30分钟图,从当前的小周期波段上可以看到,价格近一步收敛,已经到了要突破的时候了。在加息数据之前,我们依旧先按照盘面的情况来制定今天的日内交易计划。就当前走势来说,震荡收敛依旧,所以昨天进了空单的朋友,继续持有,以昨天的高点作为止损位置即可。收敛区间如果突破,再根据价格实际突破的方,来顺势跟进即可。具体来说今天这样操作:
①手上有空单的,继续持有。
②这一个4h图收线,价格如果有效突破1199.8,可以顺势跟进空单。
③价格如果上涨,突破昨天的高点,那么,根据突破的力度,等待价格回落做多。
④其他交易机会以及加息行情,我们根据盘中实际情况再实时给出。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原油的价格走势情况,昨天原油观望了一天,整个走势过于震荡,没有走出预期想要的形态,做多的思路,价格也一直没有回落到预期支撑做多的位置,所以选择了观望。原油价格在昨天也是一波冲高回落的走势,价格试探了一下周一的高点,没有形成突破,美盘之后出现了一波回落,凌晨的数据近一步带来了一波回落。价格试探新高没有突破,然后日线图也收阴,上方已经承压了,我们结合当前的盘面情况,来看看今天原油的日内交易思路。


图2.png


上图是原油价格走势的1h图,从图上可以看到,价格回落已经接近于支撑位了,对于今天的交易来说,价格是在支撑位支撑反弹,还是有效突破之后继续回落,都是有可能的,我们需要根据实际的走势来制定交易的计划。这波如果支撑继续上涨,那么,原油是有力度突破高点继续向上的,当前市场的消息面利多原油。同时,价格经过这一段上涨,还没有出现有效的回落,继续适当回落之后再开启上涨走势,也是有可能的,而且,今天还有EIA数据,需要重点关注,具体今天的交易思路,我们可以这样制定。
①价格早盘横盘或者是适当回落到71.65附近形成有效支撑,开启上涨走势,我们跟进多单。
②价格横盘之后,如果直接继续开启回落走势,有效突破71.65,可以轻仓跟进空单。
③价格如果回落到71附近形成支撑,做多单。
其他交易思路以及EIA数据行情,我们再根据实际情况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① 16:00 瑞士9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② 18:00 英国9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③ 20:00 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将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一起发表简短声明
④ 22:00 美国8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⑤ 22:30 美国至9月2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⑥ 次日02:00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⑦ 次日02: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