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黄金、原油 盘面解析

浏览量:0

【宋懿武】每日金评,从不间断,提前知晓金涌油动,做好整体交易规划,为一天的收益导航。

黄金市场


黄金在昨天走出了一波强势的回落继续冲高,上方遇阻承压下跌的走势,在做天的早评中,我跟大家给出的思路方向跟实际走势是一致的,价格先下跌,回落到1200附近形成支撑之后继续上涨,然后到1212-1214区间遇阻再回落。实际走势中,价格亚盘时间段回落的区间有效,操作上早盘1205.5附近进场空单之后,价格接下来6个多小时才跌了2个点,幅度过小,欧盘时间段,价格开启上涨走势,小时图一个大阳线收了看涨吞没,所以我们空单在1205.5附近亏手续费离场,随后进场多单,价格经过一定的震荡之后,在美盘开盘之后冲高,一举达到1212上方止盈多单,所以在1212上方小周期遇阻转下,1210.8附近空单进场,1206.5附近止盈离场,后续价格最低回落到了1200附近。整个交易中,我们按照既定的交易计划执行,同时,根据盘中实际的走势适当的调整思路,交易将就的是盘面走势的事实,而不是持有单子的盈亏情况,就像做天早上的那个空单,走势已经转变之后,就算没有赚钱,也要出来了,而一个不成熟的交易者,就会抱有侥幸,可能会等价格再跌一些,赚钱之后再出来,结果就有可能导致单子被套住,果断的根据走势理性执行策略,是交易制胜的关键。接下来,我们看一下目前盘面的情况。


图1.png


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4h图,在图上我已经清楚的跟大家画出来了,黄金已经从过去的回落波段,向上突破,大概率要进入上升波段了。在前天价格大幅上涨之前,我们还可以说,黄金之前的上涨,还只是大周期下降趋势中的反弹而已,前一天的上涨,就彻底打破了之前的大周期下跌趋势,价格回落没有突破新低,反弹突破前一波的高点,周线图看,如果本周收线以大阳线收线,那么图形上,就形成了W底部形态,有可能开启一波长线上涨走势了,当然,趋势不止是上涨和下跌,我们永远不要忘了还有震荡,它们各占市场波动的三分之一,所以,接下来,价格进入大周期震荡,也是有可能的。


图2.png


我们接下来来看今天日内短线操作盘面的情况,上图是价格走势的1h图,从图上可以看到,价格昨天回落到1200附近形成支撑,早盘开盘之后,小孩图已经收了一个中阳线,冲高已经回落过了,目前小时图转上,价格直接开启上涨走势,也是有可能的。亚盘时间段,力度一般不太够,亚盘延续回落之后,欧盘开启上涨,力度才会更强,所以,今天的具体操作上,我们如下进行操作:

①现价1202附近激进的可以进场多单,轻仓即可,止损放在昨天的低点1200位置,突破就离场。

②下方1197附近是之前这一大波上涨的61.8%黄金分割线回调位置,也是周三开启上涨前一波的高点,回落会形成强支撑,价格回落到1197附近,形成小周期反转信号,进场多单。

③亚盘如果直接反弹到1207-1208区间,形成反转信号,可以考虑空单。

其他交易思路,盘中根据实际走势,再实时给出。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原油的价格走势情况,原油周三冲高,没有能够突破前一波的高点71.15位置,价格在70.8-71区间再次遇阻回落,4h级别走势进入收敛。在昨天的早评中,我跟大家指出了,如果价格有效突破69.85的支撑之后,会延续一波下跌,可以顺势跟进空单,下方支撑位在68.35附近。实际走势完全匹配了预期的价格波动,价格昨天维持了一天的下降走势,有效突破69.85之后,我们顺势跟进空单,第一波回落到69附近形成小幅支撑,进入了一段时间的震荡,那个时候,好多人开始进场多单了,每一个来咨询的朋友以及我们这边的客户我都提示位置不好,中间位置,下方支撑还有区间,暂时不考虑空单,实际走势后续价格确实下跌到了68.35的支撑位,空单止盈,然后布局了多单。由于一整天价格都是下跌,第一次到支持位置,可能只会引发一波反弹,还不能完全开启上涨走势,加上时间比较晚了,所以,多单我提示大家不要过夜,赚了之后平仓。后续价格确实没有怎么上涨,进入低位震荡,对于交易来说,该拿住的单子要拿得住,不该拿的,就要果断点,而很多人却刚好反过来做。


图3.png


上图是目前黄金价格走势的1h图,原油经历了昨天的大幅波动之后,已经到了下方支撑位置,今天可能整体价格波动的幅度不会很大,操作上,我们不去猜测,根据实际盘面情况进行交易计划的制定,价格既然已经到支撑位上了,昨天并没有形成有效突破,所以今天亚盘横盘之后,价格开启上涨走势,我们就可以直接跟进多单了。同时,日线图昨天收大阴线,价格之前的冲高并没有突破高点,所以短期走势顺应继续下跌,也是有可能的,如果横盘之后,价格开启 下降走势,有效突破68.35的支撑以及收敛区间下沿线,我们跟进空单,下方67-66.8区间,对于价格形成支撑,具体今天的操作思路如下:

①亚盘横盘之后,开启上涨走势,跟进多单。

②亚盘横盘之后,开启下降走势,有效突破68.35及收敛区间下沿线,顺势跟进空单。

③价格如果下跌,下方支撑关注67-66.8区间,在这里形成反转信号,做多单。

④价格如果今天大幅反弹,收敛区间上方压制位置依旧是70.8-71区间,价格到这里继续考虑空单。

其他交易思路,盘中再根据实际走势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① 17:00 欧元区7月季调后贸易帐
② 18:0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Whitaker Lecture发表谈话
③ 20:30 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8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④ 21:15 美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
⑤ 22:00 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美国7月商业库存月率
⑥ 次日01:00 美国至9月14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⑦ 次日09:30 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




有的时候,市场不给机会,所以,没有办法抓大的行情,但是,当市场给机会了,你是否抓住了呢?  如果没有,那么联系我们。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