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浏览量:0


【宋懿武】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黄金昨天日线图收了一个大阳线,直接吞没了过去十来天的震荡区间。价格上一波冲击1214之后的回落走势,也被打破了,市场最终选择了向上,周线图也已经转上了,如果本周收线,周线图能有效站稳上涨的高点,形成转向,那么,黄金大周期的下跌走势,有可能就结束了,将会开启一波大区间的上涨行情。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小时图,从图上可以看到,黄金昨天这一波上涨,已经打破了回落波段前一波的高点,下降通道也被向上突破了,趋势转上,并不是今天的短线日内交易就完全是做多单,价格昨天这一波上涨有15个点以上,并没有形成有效的回落,价格也有回落的需求,所以,今天日内具体操作,我们可以这样制定交易计划:

①价格早盘不有效突破昨天的高点,4h图收阴转下,小周期价格形成反转向下的信号或者是有效突破1205.15,可以布局空单,看看到1201-1199区间。
②价格回落到1199-1201区间形成小周期反转信号,支撑做多。
③价格如果亚盘维持一段时间的高位震荡之后,价格继续上涨,有效突破昨天的高点,跟进多单。
④上方关注1212-1214区间的高位阻力,价格上涨到这里,不能形成有效突破,则布局空单。
其他交易机会,盘中根据实际走势再实时给出。

【宋懿武】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原油昨天冲高回落,70.8-71区间如期形成阻力回落,日线图虽然依旧是阳线收线,不过 ,力度相对于前一天来说已经减弱了,不过价格走势,依旧处于上涨的过程中,交易思路上,我们依旧以多单为主。昨天价格冲高回落,下方第一支撑位69.85附近已经接近,价格在这里横盘之后,重新开启上涨走势,我们可以直接跟进多单。当然,上方70.8-71区间的阻力依旧存在,价格不能有效突破,这里也是短线空单考虑的时候。今天日内具体操作思路如下:
①价格在68.85附近形成支撑,亚盘横盘之后重新开启上涨走势,顺势跟进多单。
②价格反弹到70.8-71区间,不形成有效突破,小周期出现反转信号,可以接续考虑空单。
③价格横盘之后,如果向下开启继续回落走势,并有效突破69.85的支撑位置,可以轻仓跟进空单。
④价格如果出现大幅下跌,日内回落到68.4-68.35附近,直接可以进场多单。
更多其他的交易思路,盘中我们根据实际走势,再实时给出。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