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迎接非农

浏览量:0

【宋懿武】每日金评,从不间断,提前知晓金涌油动,做好整体交易规划,为一天的收益导航。

黄金市场


【宋懿武】迎接非农

本周是非农周,由于前天晚上美盘休市,所以小非农ADP数据推迟到了今天公布,所以,今天晚上ADP、初请失业金,以及明天晚上的非农和失业率都是我们交易需要重点关注的。上图是黄金目前的价格走势1h图,从图上可以看到,价格依旧维持在上涨之后的回落通道中,价格在没有突破前一波低点之前,都是正常的回落,这个小周期的波段也已经维持很久了,快到了突破的时候了,非农正好是一个契机。但是,再突破之前,我们并不需要考虑什么时候发生,按照既定的走势交易计划,实际变动之后,再调整思路,所以,今天日内操作来说,具体思路如下:
①亚盘价格再适当反弹一些,只要不有效突破1201.5,形成K线图反转信号,我们布局空单。
②下方关注1288附近支撑做多的机会。
③其他短线交易机会,根据盘中实际走势实盘再实时给出。

原油市场


【宋懿武】迎接非农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原油的价格走势情况,原油在前天经历了一波大幅冲高回落之后,在昨天的早评中我 已经跟大家给出价格很有可能维持震荡,实际走势确实是一波震荡走势,价格先下跌了一波之后,反弹到突破之前的低点位置69.3附近形成阻力,然后再次回落了一波,这个位置是我们昨天一直在关注的点位,但是,如果见位进场止损需要设置过大,所以要等待小周期形成反转信号,可惜市场没有给机会,直接就快速下去了,有客户提到,老师,你怎么不直接让进了,其实,大家不能用已经走完的走势看说前面的交易,在盘中实际过程中,贸然进场,价格继续上冲一波,空单将会很尴尬的,所以原油昨天我们整体维持观望。上图是原油价格走势的4h图,目前原油来说,下方回落还有一定的空间,日线图也是连贯向下,所以今天亚盘价格适当横盘之后,向下波动,可以跟进空单,下方支撑重点关注67.5附近,具体操作如下:
①亚盘时间段价格横盘之后,向下开启继续下跌走势,顺势跟进空单,目标看到67.5附近。
②价格回落到67.5附近形成支撑做多。
③价格横盘之后,如果直接开启上涨走势,也可以跟进多单,有效站稳69.3附近,多单可以加仓。
更多其他的交易机会以及晚上EIA数据行情,我们盘中根据实际走势再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③ 20:30 美国至9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⑥ 22:00 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参与一项炉边谈话会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