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浏览量:0

【宋懿武】每日金评,从不间断,提前知晓金涌油动,做好整体交易规划,为一天的收益导航。

黄金市场



昨天的黄金我们进行了两波交易,价格在亚盘时间段横盘震荡,价格二次上探,未能突破日内新高,小时图收出一个长上影线之后,价格承压回落,我们顺势跟进了一波空单,进场之后,价格立刻突破新低,如期下跌;第二波,我们在1192附近进场了一波多单,1191-1192是昨天我早评中就给出的黄金下方支撑位,多单进场之后,价格适当试探,通道并没有被有效突破,晚间最高反弹到了1294.5附近,稳健的已经小幅获利平仓,想要博取大区间的多单持仓过夜,目前价格依旧在建仓价格附近。黄金整个走势,并没有打破震荡通道,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现在的盘面情况。


【宋懿武】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4h图,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黄金自8月16日触底反弹之后,目前价格依旧处于反弹过程中,我们把小周期通道里面的这一波回落看成一大波走势,价格目前处于第二波反弹之后的回调阶段,所以,只要价格不突破前一波的低点1183附近,都是正常的回落,反弹上行走势,就没有被打破。从4h图看,价格昨天横盘开启向下走势,4h图连续跌了4根,不过最后一个阴线未能突破前一个的低点,下方已经形成支撑,当前这个4h图收线,如果能收一个看涨吞没,4h图转上,价格将会有一波小周期反弹走势了。如果价格继续向下突破,打破通道下方支撑,那么价格就会朝着1183附近去了。


【宋懿武】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1h图,从目前的小周期上看,1191-1192区间的支撑依旧存在,还没有被打破,多单还在的,可以继续持有,没有持仓的,可以等4h图收线之后,如果形成看涨吞没,再布局多单。上方1198.5和1203附近对于价格的反弹形成阻力,也是我们今天日内操作,可以考虑布局短线空单的位置,具体情况,看盘中实际走势决定。如果价格不反弹,适当横盘之后,继续下跌,有效突破通道下沿,激进的,可以直接跟进空单,看到1183附近,然后观察1183附近的突破情况,再决定是否考虑多单。具体操作如下:
①等待黄金4h图收线,形成看涨吞没,考虑布局多单
②1198.5第一阻力位,1203第二阻力位,根据反弹的力度,价格在阻力位形成反转形态做空
③价格有效突破通道及昨天的低点1189,可以轻仓追空单。
④下方关注1183附近的支撑突破情况,价格不突破,形成反转形态,考虑多单。
更多其他交易机会,根据盘中实际走势而定。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原油的价格走势情况,昨天的原油波动可谓是相当的刺激,价格在亚盘横盘之后,一个小时图大阳线开启上涨走势,有效突破前天的高点,我们顺势跟进了一波多单,上方70.7-71区间是过去这一波下跌之前震荡低点位置,价格向下突破之后,开启了这一波下降走势,现在重新反弹上来,这里就会对于价格形成阻力,这个是我上周开始就已经跟大家通过图文指出了的遇阻做空的位置,所以,我们昨天多单的目标位置也是放在70.8,价格连贯性的上涨,多单止盈70.8。随后价格也确实是在这个区间形成强阻力,走出了一波20个点的回落,重要的位置,总是非常的重要,提前知晓盘中重要点位,可以让交易做到心里有数。

【宋懿武】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上图是目前价格走势的4h图,上面我讲的思路,从图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重要的位置,我已经标示出,略微知晓盘面分析的朋友,都应该是能够看懂的。昨天原油日线收了一个带长上影线的阴线,一举覆盖了过去三天的走势,当前价格位置69附近正处于支撑位上,价格究竟是支撑反弹,还是继续下跌,我们都需要先观察一下。亚盘横盘之后,如果价格开启反弹走势,我们跟进多单,如果价格开启延续下跌的走势,我们可以跟进空单。下一个重要的支撑位在67.5-67.7区间,价格如果今天回落到这里,可以直接进场多单。今天具体操作思路如下:
①价格亚盘时间段横盘之后,开启上涨走势,则69附近形成有效支撑,顺势跟进多单。
②价格亚盘时间段横盘之后,继续突破69的支撑位,开启下降走势,跟进空单。
③下方重点关注67.5-67.7区间的支撑做多机会。
更多其他的操作,我们盘中根据实际走势决定。

今日重点关注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