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浏览量:0

【宋懿武】每日金评,从不间断,提前知晓金涌油动,做好整体交易规划,为一天的收益导航。

黄金市场


 昨天由于美盘休市,黄金市场价格波动幅度不是很大,在昨天的早评中,我跟大家指出,价格早盘继续回落,不能有效突破上周高点1196,形成反转信号,我们就做多单,实际走势中,价格开盘之后,便开始遗落下跌,快速下挫,延续了周五的回落走势,我之前就多次跟大家强调过,亚盘这样的走势,在没有消息面的刺激之下,力度是非常弱了,反弹的概率很高,所以我们昨天在1196.2附近布局了一波激进的多单,随后,等待小时图收线,形成看涨吞没,在1198.4附近,我们又加仓了多单,盈利加仓,而不是价格一路跌的时候亏损加仓,这样既可以控制风险,也可以博取大收益,是一种良性加仓的方式,第一波多单在赚了4个多点之后离场,第二波多单略显贪心了一些,盈利五个点之后上移止损到1200附近,意欲博取价格反弹到1206上方,可惜最终价格涨到1203.6附近之后回落止损,最终小赚离场。还是那个道理,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想要博取大收益,就要能够承受这种小区间的波动带来的上移扫损。接下来,我们看一下目前的盘面情况。


【宋懿武】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黄金大周期的走势并没有发生实质性的变动,在昨天的早评中,我已经跟大家详细的图文解析了,今天我就不重复了,上图是黄金目前价格走势的1h图,我们来看一下目前的盘面情况。黄金目前依旧维持震荡走势,小波段来看,价格在上周五的反弹中,突破了前一波的高点,在昨天的早盘回落中,价格也跌到了前一波的低点下方,形成扩张型震荡,小周期趋势不明显,在此之前,我们维持震荡思路操作。当然,价格震荡久了,也会选择大幅波动的方向,这一点,我们需要注意,具体今天交易思路如下:
①价格反弹不突破1208,在1205.5附近形成反转信号,可以考虑空单
②价格回落到1191-1192区间支撑做多。
③价格反弹姑婆1208之后,等待回落到1205.5附近支撑做多。
其他交易机会,盘中根据实际走势再实时给出。


原油市场


昨天是九月的第一个交易日,除了黄金以外,原油的交易也是盈利离场,两个品种,三笔交易,都是盈利,为九月的做单开了一个好头,看来,金九银十值得期待。在昨天的原油早评中我就跟大家说了,原油看涨,我们昨天也是布局了一个多单,早盘价格回落之后,价格适当横盘,随后开启上涨走势,一个小时图的大阳线开启走势,收线之后,我们跟进多单,进场之后,价格便开始一路上涨,可惜整体幅度有效,所以,昨天原油多单也只是小幅盈利3个点走势不连贯,提示手动平仓,适当震荡之后,收盘前价格又上涨了些许。我们按照既定的方法交易,能有多大的区间,这个就交给市场就够了,接下来,我们看一下,目前的盘面情况。

【宋懿武】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相对于周五的走势来说,昨天的原油是突破了周五的前一波的低点,而随后的反弹又未能突破高点,所以,走势上,原油小周期进入回落阶段,今天,原油在亚盘时间段横盘之后,如果不突破上周五的高点,开启向下的走势,我们可以跟进空单,同时,下方关注69.2的支撑位,具体支撑强度,要看实际走势情况再决定,今天具体操作思路如下:
①亚盘横盘之后,不突破周五高点,价格开启向下走势,我们顺势跟进空单。
②价格回落到69.2第一支撑位,形成反转信号,轻仓考虑多单,如果直接突破,则放弃多单。
③价格如果下跌到68.2-68.4区间,直接做多。
更多其他交易思路,盘中根据实际走势,再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① 15:15 瑞士8月CPI月率
④ 21:45 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