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8月22日 黄金、原油 盘面解析

浏览量:0

【宋懿武】每日金评,从不间断,提前知晓金涌油动,做好整体交易规划,为一天的收益导航。

黄金市场



黄金昨天延续反弹之后,价格在1195附近遇阻回落了一波,下方1189附近的第一支撑位,没有能够形成有效突破,后半夜价格又反弹了一波。在昨天的早评中,我跟大家指出了1195附近遇阻做空的思路,昨天的空单在这里进场之后,价格下来有7个点的区间,到第一支持位置可以有5-6个点的收益。昨天黄金日线图依旧以阳线收线,日线级别价格还是呈现在反弹的过程中。价格还没有重新回到下降趋势中,所以,对于交易中准备重新布局中线空单的朋友来说,还是要谨慎一些。


【宋懿武】8月22日

上图是目前黄金价格走势的1h图,在昨天的盘面分析中,我就已经跟大家讲过了,1198.5是上周二那波下跌的高点位置,也是之前那一大波下跌最后一波的起始位置,所以,价格重新反弹到这里,是否能够突破就很关键,昨天后半夜虽然价格又反弹了一波,但是力度还是没有能够突破这里,上方依旧承压,但是,昨天后半夜的反弹还是突破了白天反弹的高点,这一点我们也不能忽视。价格昨天的那一波下跌,从图上看,之前形成反弹上行的趋势性被向下突破了,现在价格重新反弹到这里也会承压,所以,今天我们的操作思路可以这样去制定,价格亚盘时间段如果不突破1198.5,我们等待4h图重新转下之后,考虑跟进空单。如果价格如期形成继续下跌,应该是有力度突破昨天的低点的,那么下方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支撑位就在1181-1182区间了,价格到这里形成支撑可以做多。如果价格继续上行突破1198.5,上方下一个阻力位就在1204附近了,在这里形成反转信号做空。其他交易思路和机会,盘中我们根据实际走势再实时给出。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原油的价格走势情况,在昨天的早评中,我跟大家指出,原油当时处于三角形收敛过程中,等待价格突破的方向顺势跟进,上方依旧关注66.2的阻力位置做空单。昨天的价格实际走势基本也是一致,价格继续维持适当的盘整之后,小时图一个大阳线选择向上有效突破三角形收敛区间,顺势跟进的多单,到66.2的阻力位也有6.5个点的区间,随后价格在66.2遇阻回落,下来接近6个点,整个走势基本上跟早评中我给出的市场预期走势无缝连接。好的执行,就可以在昨天获取不错的收益。接下来,我们看一下目前的盘面情况。

【宋懿武】8月22日

上图是原油价格走势的4h图,从图上可以看到,过去这一段时间,4h图级别上看,价格是维持在下降通道中的,经过之前这一段时间的横盘震荡上行之后,价格现在又重新回到通道上方了,价格的近一步反弹已经承压。在价格没有形成实质性的向上突破之前,我们依旧维持下降通道操作,在过去的这段下降通道中,我们按照这个思路已经获取了相当不错的收益,所以,今天的主要思路是以遇阻做空为主。

【宋懿武】8月22日

切换到小周期,我们可以看到,昨天价格在三角形收敛之后,向上突破,随后延续一波上涨 ,到上方阻力位遇阻回落,很好的诠释了早盘给出的预期形态。目前来说,我们已经既定了价格上方承压要继续回落,那么,今天横盘之后价格如果选择向下波动,我们就顺势跟进空单,价格有效突破昨天晚间回落的低点65.6之后,空单是可以适当加仓的。今天日内短期支撑位,下方关注64.8-65区间。如果价格没有向下走,而是选择向上突破4h图级别的通道压制,我们再根据实际的情况调整交易的思路。

今日重点关注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