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8月21日 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浏览量:0

【宋懿武】每日金评,从不间断,提前知晓金涌油动,做好整体交易规划,为一天的收益导航。

黄金市场



黄金日线图在周五收出了一个反转信号之后,昨天价格延续了反弹,日线如期依旧以阳线收线,昨天价格在早盘适当横盘之后,价格选择继续反弹,突破了周五的高点,我们顺势跟进了一波多单,由于整体价格波动幅度还是偏小,多单也只是小幅获利,黄金这一波触底反弹已经有30个点了,又有很多人在开始鼓吹抄底,目前的上涨只是下跌之后的反弹而已,波段上价格也还没有转上,所以,交易上,大家还是要谨防反弹之后的继续下跌。只是价格反弹之后,重新下跌,不突破之前的低点,然后重新开始进入新一波的上涨走势,我们才能说,趋势从下降趋势转为上涨趋势了,那个时候,我们才能安心的去跟进多单,切记。

【宋懿武】8月21日

上图是目前黄金价格走势的1h图,昨天黄金日线图虽然也是收阳线,但是,涨幅相对于周五来说,已经降低了,也就是说,反弹的力度已经在减弱了。我们把价格从1216.5附近的这一波下跌看成完整的一波走势,1195附近就是这一波下跌走势的61.8%黄金分割线反弹位置,同时前一个波段的高点在1198.5附近,所以,这里作为止损位置,今天价格反弹到1195附近,形成反转信号,我们考虑空单。下方支撑,今天日内重点关注1181.5附近,价格今天回落到这里,形成支撑,可以考虑短线多单。除此之外,黄金4h在价格未达到1195之前形成转下,我们也会提前考虑布局空单。其他更多的操作,我们盘中根据实际走势,再实时给出。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原油的价格走势情况,原油近期的价格波动也是相当的又是风采,进入疲软阶段,小周期进入三角形收敛状态,昨天的价格既无力突破上周五的高点,也无力突破上周五的低点,形成域内日走势。不过,对于我们交易来说,越是这种平静的小幅收敛,可能就越是蕴藏者突破之后的巨大能量,切不可等价格已经结束一波大的走势之后,再开始花时间关注,那个时候就为时已晚了。昨天原油在亚盘适当回落之后,欧盘时间段反弹了一波,随后价格继续回落,没有突破日内低点,小时图形成看涨吞没之后,我们进场了一波多单,不过,力度也是有限,多单也只是小幅获利。目前我们静候三角形收敛区间被突破。

【宋懿武】8月21日

上图是原油目前价格走势的1h图,从图上可以看到,目前的走势,力度在逐渐降低,今天日内操作来说,亚盘时间段,我们依旧维持观望的态度,亚盘价格横盘之后,等待市场选择突破的方向,我们再顺势跟进,上方依旧是66.2附近承压,下方63.35附近的转势关键点,也是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支撑位,除此之外,其他交易机会,我们盘中再根据实际走势,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